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weety1982 递交辞职信只是一个小开端,还有两个月要熬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i.p. 发表于 18-5-2012 03:58 PM
那么多人要丢信。 hopeless84 发表于 19-5-2012 11:41 AM
回复 garyyap 聘请合约这么写,好来好去就这么做咯 i.p. 发表于 22-5-2012 10:42 AM
回复 xiaozhen 你要请人吗?我放工后可以帮你做part time的 i.p. 发表于 22-5-2012 11:00 AM
没有。 xiaozhen 发表于 22-5-2012 11:04 AM
昨天聊了 问我如果帮我fight到counter offer问我要不要留 我说我accept了人家的offer,如果我现在放人家飞 ... 九份的咖啡店 发表于 22-5-2012 11:2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08 PM , Processed in 0.09507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