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年俺还不是这样做了2年。。结果。。全身病痛,老了残了 巴杀弱 发表于 14-5-2012 12: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那你建議年輕一輩這樣做嗎? cocacola87 发表于 14-5-2012 01:00 PM
废话,你等你7老8老了才来挨啊?年轻人,吃点苦算什么? 吃苦之前要怕苦? 巴杀弱 发表于 14-5-2012 01:03 PM
不可以醬不孝的! cocacola87 发表于 14-5-2012 12:56 PM
时间有点紧! 也许parttime 的工作可以找一些比较轻松的! newconcept 发表于 14-5-2012 01:54 PM
赚来给医生? 楼主不如想想如何让自己加薪?工作重质不重量。 sweety1982 发表于 14-5-2012 01:30 PM
我不要我不要 hoongyin07 发表于 14-5-2012 01:13 PM
情況如下, 早上我做IT Technician的, 工作比較忙碌,工錢還算Ok, 供完所有東西還有200-300存。 但是 ... cocacola87 发表于 14-5-2012 10:32 AM
dj是pub那种的Dj吗? 密密麻麻 发表于 14-5-2012 09:37 PM
你那边还有请人吗?地点是在哪里?我也是要找做晚上的 lee_123 发表于 14-5-2012 11:1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32 PM , Processed in 0.0665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