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在hukm,mac clinic 做icsi,第2次才成功, 怀孕10 星期了。希望你也会成功! micky38 发表于 8-6-2012 03:43 PM
HUKM 有不孕症专科。就在ground Floor. 董爱 发表于 9-5-2012 01:22 PM
HUKM不孕症专科看诊的时间是星期几和几点啊? 家好月圆 发表于 8-6-2012 05:54 PM
回复 董爱 下午是指大概4.00-5.00pm吗? 我是老师教早上班的,放学后去还来得及吗? 家好月圆 发表于 8-6-2012 10:45 PM
回复 董爱 祝你生日快乐 , ICSI 这条路不好走 , 好好的加油, 衷心的祝福你!!!!! 萱璇 发表于 13-6-2012 10:56 PM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还有你的ICSI会成功~~加油!! yonggenyin 发表于 14-6-2012 11:33 AM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祝你成功。。妈妈真伟大。。。 chin22gal 发表于 14-6-2012 04:49 PM
加油!希望宝宝很快可以和你见面! 快乐兔 发表于 15-6-2012 03:5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3 PM , Processed in 0.05521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