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是脾气火爆才对 sweetin 发表于 4-5-2012 03:34 PM
脾气火爆应该是会乱骂人才对啊。。 almon8188 发表于 4-5-2012 03:37 PM
发泄完毕,气消了就继续配合他的脚步, 记得与他保持一致性,不是说学他那么懒惰。 至少让他觉得你服从他 ... ken77 发表于 4-5-2012 03:33 PM
谢谢。 什么地方?森林里除了猴子还有什么吗?有没有遇到特别一点的?森 ... xiaozhen 发表于 4-5-2012 03:40 PM
那是我修养好 sweetin 发表于 4-5-2012 03:39 PM
记得与上司保持一致性非常重要。无论多么不满都要让他觉得你与他一致。 与上司作对,死路一条。 ken77 发表于 4-5-2012 03:36 PM
我不明白,为何做这样的安排? 那些外劳应该也是不明白,因为安排非常豪华的度假旅店, 但是在是森林 ... ken77 发表于 4-5-2012 03:43 PM
哇!想不到你也会将发脾气!没关系!发过就ok咯! remember! 就像ken说的, 不要跟你的上司做到 ... 小小小我 发表于 4-5-2012 03:42 PM
我不容易生气的,只是一有事情还未马上处理好,我就感到很不爽。 xiaozhen 发表于 4-5-2012 03:52 PM
回复 xiaozhen 可怜的小朋友。。 ayala10 发表于 4-5-2012 03:53 PM
连外劳也有的去哦?你的公司这么好的? almon8188 发表于 4-5-2012 03:48 PM
我也想去哪里做外劳叻 巴杀弱 发表于 4-5-2012 04:13 PM
你不要啦!!!!RM 没有value 啊! 小小小我 发表于 4-5-2012 04:18 PM
你快点PM ken77问啦~ almon8188 发表于 4-5-2012 04: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5 PM , Processed in 0.09811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