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就是一个,今年踏入 30岁,而对目前的工作已经厌倦(很大原因是老板的 view ,以及他领导的方式) 我已 ... Danmy 发表于 30-3-2012 06:22 PM
最坏打算, 放低薪金, 骑牛找马。。 卡螺丝 发表于 30/3/2012 11:09 PM
回复 sweety1982 到我這裡來~~~我全力支持你 那兩個雞 发表于 2-4-2012 11:17 AM
回复 Danmy Danmy请问你是做哪一行,怎么要新人都不要有经验的呢? mybabywish 发表于 5/4/2012 02:05 PM
lz可以考虑自己开店做点小生意。看看自己喜欢做些怎样的生意。小cafe或者是类似Typica 豆原的cafe,可以买好 ... QQkawaii 发表于 6-4-2012 10:51 PM
我今年29岁,工作了6年,做电脑顾问,收入中上。 最近我真的没心工作,我觉得很厌倦面对客户,厌倦要不 ... mybabywish 发表于 29-3-2012 03:44 PM
可以考慮換老公。。。 講真的。。讓自己的女人「被逼」出去工作的男人。。他媽的還真不 ... 披狼皮的羊 发表于 6-5-2012 11:20 AM
你在shoot我不是人? sweetin 发表于 7-5-2012 11:45 AM
SS24, 我其实有考虑换去end user的环境工作,不要在software house了 mybabywish 发表于 29-3-2012 06: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36 AM , Processed in 0.0928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