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用这个牌子超好用,它是SERUm 的,很快吸收,而且,又不用怕生油泡。。。 ladymulti 发表于 4-3-2012 07:13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用sothys ,但朋友说Swissline比较好! lpsim2000 发表于 9-3-2012 05:30 PM
回复 ladymulti 你用什么牌子? dolphin/小雨 发表于 7-3-2012 10:43 PM
ladymulti 发表于 4-3-2012 07:13 PM 我现在用这个牌子超好用,它是SERUm 的,很快吸收,而且,又不用怕生油泡。。。
Rukia840 发表于 2-11-2018 02:06 PM 请问是什么牌子呢?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826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