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来有这么多人投诉!我还以为只有我不满意。。 我有投诉过她:这么贵,我才拿一点儿菜。。 然后她说:看 ... sunderine33 发表于 18-12-2011 08:31 PM
哇!!!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古晉那么多人討厭張棟梁和他媽的飯和他爸的水啊?我每天在電臺都聽到他的歌,我還以 ... Dont_Shoot_me 发表于 18-12-2011 08:48 PM
原來张栋梁是沙捞越人 与那国桑 发表于 18-12-2011 08:54 PM
为什么那么贵还那么多人要买来吃? 题外话,明星他妈会漂亮吗? :》 发表于 18-12-2011 09:02 PM
回复 eyex4 哪一台? roy_daniel 发表于 18-12-2011 09:13 PM
回复 eyex4 胖的?矮的? roy_daniel 发表于 18-12-2011 09:2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25 PM , Processed in 0.10980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