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aunch的是19 August 2011 (Media Launch @ Menara Celcom) 明天的是 1. Piazza, e@curv ... holala 发表于 19-8-2011 12:4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为什么没有wifi 版的???? 有用 Android 电话可以 share wifi 出来,都不用买 3G 版的,便宜个两三百块也 ... tcs168 发表于 20-8-2011 12:16 AM
如果是wifi的话~ 需要celcom卖吗? 都不管他们的事情了 要wifi的,自己去samsung店买就行啦 bspoh 发表于 20-8-2011 01:04 AM
问题是现在 samsung 店都没有卖 wifi 版,除非去外面买 AP set。 tcs168 发表于 20-8-2011 01:18 AM
咦,看你们这么说,意思是没有3G+wifi的?一定要either one啊?T.T dragonfly 发表于 20-8-2011 11:39 PM
回复 DaVinciau 哇,你真速度。是抢到999的吗? dragonfly 发表于 21-8-2011 03:04 PM
不是999的…但也不是1899…因为是在批发那边拿的… DaVinciau 发表于 21-8-2011 10:36 PM
便宜多少? bspoh 发表于 21-8-2011 10:37 PM
批发价…不方便讲… DaVinciau 发表于 26-8-2011 08:2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8 PM , Processed in 0.0738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