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神仙打救你

celcom即将推出samsung Galaxy Tab 10.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8-2011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launch的是19 August 2011 (Media Launch @ Menara Celcom)

明天的是
1. Piazza, e@curv ...
holala 发表于 19-8-2011 12:41 PM



   

24月的配套 一定是98那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8-2011 04: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被24个月配套绑死,有点头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登入者 于 19-8-2011 04:32 PM 编辑

celcom 卖的都好像要签配套的!!外面卖的听说裸机货源都在1899到1750之间!!都是16G的

JB的celcom不懂开始有人排队了吗? 热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04: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被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04: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马有货了…新机才1899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8-2011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elcom 很臭,为了赚钱,所以只卖 3G 版,wifi 版没有消息。

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8-2011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wifi 版的???? 有用 Android 电话可以 share wifi 出来,都不用买 3G 版的,便宜个两三百块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1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wifi 版的???? 有用 Android 电话可以 share wifi 出来,都不用买 3G 版的,便宜个两三百块也 ...
tcs168 发表于 20-8-2011 12:16 AM


你用wifi,celcom 赚什么?

wifi 可能迟些,不懂几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8-2011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wifi的话~
需要celcom卖吗?
都不管他们的事情了
要wifi的,自己去samsung店买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1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wifi的话~
需要celcom卖吗?
都不管他们的事情了
要wifi的,自己去samsung店买就行啦
bspoh 发表于 20-8-2011 01:04 AM



    问题是现在 samsung 店都没有卖 wifi 版,除非去外面买 AP s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1 07: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现在 samsung 店都没有卖 wifi 版,除非去外面买 AP set。
tcs168 发表于 20-8-2011 01:18 AM



   
应该是今天才是正式的launch day吧~~
昨天我也去了 Samsung店问,也是要等今天launch了才知道有没有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1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看你们这么说,意思是没有3G+wifi的?一定要either one啊?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8-2011 11: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看你们这么说,意思是没有3G+wifi的?一定要either one啊?T.T
dragonfly 发表于 20-8-2011 11:39 PM

有...我现在就用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11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DaVinciau


    哇,你真速度。是抢到999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11 07: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看你们这么说,意思是没有3G+wifi的?一定要either one啊?T.T
dragonfly 发表于 20-8-2011 11:39 PM



   

celcom的只是3G+wifi的
如果你要wifi罢了,那么celcom是没有卖的
因为只是wifi 的话,都没用到他们的线,所以哪里可能会999卖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8-2011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Vinciau


    哇,你真速度。是抢到999的吗?
dragonfly 发表于 21-8-2011 03:04 PM


不是999的…但也不是1899…因为是在批发那边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8-2011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999的…但也不是1899…因为是在批发那边拿的…
DaVinciau 发表于 21-8-2011 10:36 PM



   

便宜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8-2011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的玩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8-2011 08: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多少?
bspoh 发表于 21-8-2011 10:37 PM


批发价…不方便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8-2011 09: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批发价…不方便讲…
DaVinciau 发表于 26-8-2011 08:29 AM



   

为什么不再买前认识你
如果现在要叫你帮忙拿一部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58 PM , Processed in 0.07386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