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那不是很麻烦~ 不过我都add很要好和要辞职了的罢了 bub 发表于 27-7-2011 08:34 PM
我同事add我,我accept了,过后就一直很后悔! 我现在都很少在facebook post东西了,怕被同事看到,很没 ... MLLB 发表于 28-7-2011 10:30 AM
刚进入新环境,还不懂这里同事的为人。。 全部看起来又好热情。。 他们add我了,又不好意思拒绝。。: ... spa99 发表于 28-7-2011 02:47 PM
deactivate facebook 了,没得add andytby 发表于 28-7-2011 03:06 PM
不会.. add了等下我做工时间在玩会被发现.... 还有不可以在FB发泄心中的不满.... elva_lau 发表于 28-7-2011 04:32 PM
哈~ 是咯,有时不想的,可是怕Paiseh,就accept了~ 你过后不想给他们看,可以block/delete啊 ... bub 发表于 28-7-2011 10:5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46 PM , Processed in 0.2497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