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那些讲拿LOAN买车比较值得的,原因有几个,总结个人买车要买Cash,公司买车一定要供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减税和逃税大大的不同。
以公司来说,确实是用来减税用,不是用来逃税。
若要逃税的话,何必买东西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这位网友说,他说用现钱买车是傻的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12:09 AM 
通常这样讲话的人,是那90% 还没能力Cash 买车的人, 而且用installment来绑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要存钱来买车,可能一辈子也买不到车.
很多人赚一千花一千,赚十千花十千,
要能够赚一千花一千,赚十千花一千才能买到.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这样讲话的人,是那90% 还没能力Cash 买车的人, 而且用installment来绑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要存钱来 ...
daomei 发表于 25-7-2011 12:29 AM 
我相信你是做银行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减税和逃税大大的不同。
以公司来说,确实是用来减税用,不是用来逃税。
若要逃税的话,何必买东西呢?
khang 发表于 25-7-2011 12:12 AM 
不管怎样, 四月income tax submission 的时候, 添下所赚的,所该给的tax 都会一清二楚.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这样讲话的人,是那90% 还没能力Cash 买车的人, 而且用installment来绑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要存钱来 ...
daomei 发表于 25-7-2011 12:29 AM 
你是Charted Accountant?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这样讲的90%是没能力买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100% cash or 放太多头期去买车是很傻B的事情。
除非真的恨恨恨有钱。
可是有钱又有眼的人多数都 ...
xiun 发表于 24-7-2011 11:44 PM 
做生意的话,是用Business Loan, OverDraft, Property loan(investment) 的.
通常商机只有区区那几个月或几年, 拿7-9年的fix rate car loan 来投资是很笨蛋的做法.
你要的是Flexible.
如果你拿9year loan来等投资一年, 那么你一年投资的Return 必须能一年赚顶九年的Interest, 不然你还是亏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还嫩,很多有钱人是没办法cash 买的。tax的数目你不敢想象
因为很多钱是不见得光的,不管合法不合法,白白给政府,没人愿意的。
我认识不少买过百万车的人都是给10~20%头期罢了。
不要说人家充大头,因为银行不是笨的,你买得起这样的车,每个月供的数目可能是lz你薪水的几倍,只是给利息好过给tax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就ok啦。。你有record。。如果他们check到你没有record勒
不过他们也是出信,叫你解释先 ...
HectorSoh 发表于 24-7-2011 11:35 PM 
你朋友一定很多record做不美。。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是我写的,我拿他的回复来开贴,你才嫩骂错人,你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是这位网 ...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01 AM 
而且这里开贴明明有说到
5. 还有那些真正有钱人, 有500k Cash 但是他们还是LOAN Mercedes/BMW. 因为他们是逃税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说如果,请记住先
公司有300k,
现在要买300k的车,
为了省那4%利息(或者 ...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03 AM 
他应该会跟你慢慢讨论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句在骂你
只是告诉你吧了。
看来lz你有点过敏。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05 AM 
贴里面明明有写到有钱人借loan跑tax,你不许要多此一举 |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贴里面明明有写到有钱人借loan跑tax,你不许要多此一举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你写的太浅,没有解释。有的人看不懂,所以我解释下。不让不会这么多人repeat一样的话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