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piskin

那些讲拿LOAN买车比较值得的,原因有几个,总结个人买车要买Cash,公司买车一定要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yvi 现在是4%++, toyota 是3%++借三年,interest 不会很好,借7-9年, 你会死得更惨.
daomei 发表于 25-7-2011 12:01 AM




你看这位网友说,他说用现钱买车是傻的

我觉得100% cash or 放太多头期去买车是很傻B的事情。
除非真的恨恨恨有钱。

可是有钱又有眼的人多数都会供。
原因,留下的钱可以帮你找更多的钱。
而且。。。很多人已经把供车当成一种每月消费。
xiun 发表于 24-7-2011 11:44 P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1 1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减税和逃税大大的不同。
以公司来说,确实是用来减税用,不是用来逃税。
若要逃税的话,何必买东西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2: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这位网友说,他说用现钱买车是傻的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12:09 AM


通常这样讲话的人,是那90% 还没能力Cash 买车的人, 而且用installment来绑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要存钱来买车,可能一辈子也买不到车.


很多人赚一千花一千,赚十千花十千,

要能够赚一千花一千,赚十千花一千才能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12: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这样讲话的人,是那90% 还没能力Cash 买车的人, 而且用installment来绑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要存钱来 ...
daomei 发表于 25-7-2011 12:29 AM



    我相信你是做银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减税和逃税大大的不同。
以公司来说,确实是用来减税用,不是用来逃税。
若要逃税的话,何必买东西呢?
khang 发表于 25-7-2011 12:12 AM


不管怎样, 四月income tax submission 的时候, 添下所赚的,所该给的tax 都会一清二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这样讲话的人,是那90% 还没能力Cash 买车的人, 而且用installment来绑柱自己的人,因为如果要存钱来 ...
daomei 发表于 25-7-2011 12:29 AM



    你是Charted Accounta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7-2011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这样讲的90%是没能力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100% cash or 放太多头期去买车是很傻B的事情。
除非真的恨恨恨有钱。

可是有钱又有眼的人多数都 ...
xiun 发表于 24-7-2011 11:44 PM



做生意的话,是用Business Loan, OverDraft, Property loan(investment) 的.
通常商机只有区区那几个月或几年, 拿7-9年的fix rate car loan 来投资是很笨蛋的做法.
你要的是Flexible.
如果你拿9year loan来等投资一年, 那么你一年投资的Return 必须能一年赚顶九年的Interest, 不然你还是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1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这样讲的90%是没能力买
apple1122 发表于 25-7-2011 12:36 AM



   对~~~~
我想都没想过这些问题。。。

花多些时间来找钱,
实际过在这算一分几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还嫩,很多有钱人是没办法cash 买的。tax的数目你不敢想象
因为很多钱是不见得光的,不管合法不合法,白白给政府,没人愿意的。
我认识不少买过百万车的人都是给10~20%头期罢了。
不要说人家充大头,因为银行不是笨的,你买得起这样的车,每个月供的数目可能是lz你薪水的几倍,只是给利息好过给t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12: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就ok啦。。你有record。。如果他们check到你没有record勒
不过他们也是出信,叫你解释先 ...
HectorSoh 发表于 24-7-2011 11:35 PM



你朋友一定很多record做不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0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还嫩,很多有钱人是没办法cash 买的。tax的数目你不敢想象
因为很多钱是不见得光的,不管合法不 ...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12:57 AM



    根本不是我写的,我拿他的回复来开贴,你才嫩骂错人,你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是这位网友daom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的话,是用Business Loan, OverDraft, Property loan(investment) 的.
通常商机只有区区那几个 ...
daomei 发表于 25-7-2011 12:56 AM



   如果,我说如果,请记住先


公司有300k,
现在要买300k的车,
为了省那4%利息(或者18%
就买cash~~


过后周转需要300k,
就跟银行借300k。。。
你说的overdraft,business loan, unsecured lending等等的利息,
应该都比你那"18%"高挂~~


如果,
又是如果。。。
一个人有300k现金,
现在要买车,
如果买cash的话,
他将会失去300k放fd 的利息。


如果用HP买车,
利息每年4%。。。
可是300k 的FD也有利息,
可以抵消点点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是我写的,我拿他的回复来开贴,你才嫩骂错人,你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是这位网 ...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01 AM



    而且这里开贴明明有说到
5.  还有那些真正有钱人, 有500k Cash 但是他们还是LOAN Mercedes/BMW. 因为他们是逃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是我写的,我拿他的回复来开贴,你才嫩骂错人,你还不知道我在做什么

是这位网 ...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01 AM




我哪句在骂你
只是告诉你吧了。
看来lz你有点过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说如果,请记住先


公司有300k,
现在要买300k的车,
为了省那4%利息(或者 ...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03 AM



    他应该会跟你慢慢讨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哪句在骂你
只是告诉你吧了。
看来lz你有点过敏。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05 AM



    贴里面明明有写到有钱人借loan跑tax,你不许要多此一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说如果,请记住先


公司有300k,
现在要买300k的车,
为了省那4%利息(或者 ...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03 AM



帮你加一点,如果拿300k的10%来买车,还剩下270k,其实我敢说,270k赚回来不只是4%(或者18% )除非完全不懂得投资,不过有钱人不会投资应该很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加一点,如果拿300k的10%来买车,还剩下270k,其实我敢说,270k赚回来不只是4%(或者18% )除非完 ...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你够种~~~


你写了我不敢写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贴里面明明有写到有钱人借loan跑tax,你不许要多此一举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07 AM



你写的太浅,没有解释。有的人看不懂,所以我解释下。不让不会这么多人repeat一样的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5 PM , Processed in 0.15111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