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aby^angel

孕妈妈们必备!减去孕妈妈们的担忧《《胎心音听筒》》预防妊脣糖尿《《糖尿检测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010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ffyice 于 20-10-2010 02:13 PM 编辑

我要买一个听胎心音器 .

汇款资料:-
Status: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35603087
Transaction date:   20 Oct 2010
Transaction time: 14:08:31                                                                                
To 3rd Party Account Number:101030052386
Account Holder Name:KOH LI SHER


个人资料PM你。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0-2010 03: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baby^angel


    I've transfer RM46 to ur MBB acct already . PM u my details .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0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by^angel


    I've transfer RM46 to ur MBB acct already . PM u my details .
    Thank ...
christine_5565 发表于 20-10-2010 03:40 PM



    好的,明天寄给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0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买一个听胎心音器 .

汇款资料:-
Status: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35603087
Transaction ...
iffyice 发表于 20-10-2010 01:49 PM



    嗯。。请问你是不是汇39块给我?少了邮费呢!平邮3块,快邮7块哦!你是不是西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010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0 08: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谢谢。。
kuchi.kuchi 发表于 20-10-2010 04:43 PM



    好的,谢谢通知哦!好好享受跟宝宝的第一次交流啊!忘了说听筒有贴子的地方按在肚子,不要倒反用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10-2010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通知哦!好好享受跟宝宝的第一次交流啊!忘了说听筒有贴子的地方按在肚子,不要倒反用 ...
baby^angel 发表于 20-10-2010 08:17 PM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是倒反了。。。

不过,真的要很仔细听才听到。。
有时还要找位置。。
才听到比较清楚。。
因为不知道宝宝的位置。。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0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by^angel 于 20-10-2010 09:00 PM 编辑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是倒反了。。。

不过,真的要很仔细听才听到。。
有时还要找位置。。
才 ...
kuchi.kuchi 发表于 20-10-2010 08:24 PM



    哈哈。。因为我妈第一次用的时候也是倒反,然后他就跟我说坏了!哈哈。。

是噢!因为宝宝包在羊水里比较难听得到,有时又怕他背向外面就会比较小声,如果是普通的听筒就听不到了,这个是扁平型的,最适合就是听比较小的声音哦!谢谢你的分享啊!我还说怎么那么多妈妈买了没有人给我意见啊!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0-2010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妈妈们,胎心音器和糖尿试纸全数卖完了,下批货一星期后到,现在开始可以预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ffyice 于 21-10-2010 08:42 AM 编辑
嗯。。请问你是不是汇39块给我?少了邮费呢!平邮3块,快邮7块哦!你是不是西马?
baby^angel 发表于 20-10-2010 04:34 PM


LZ,这样你要改一下下首页。。
运费:卖家承担运费
你是卖家耶
我。。。才误会的。。。
   
是的, 西马。
RM7 快邮的费用已经汇款了:-
Amount:RM7.00
Status: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35751673
Transaction date:   21 Oct 2010
Transaction time: 08:36:36                                                                                
To 3rd Party Account Number:101030052386
Account Holder Name:KOH LI S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1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运费吗?
我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包运费吗?
我要一个。
宋紫言 发表于 21-10-2010 11:02 AM



    不好意思,不包运费的,西马快邮7块,平邮3块哦。。货下个月头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11: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不包运费的,西马快邮7块,平邮3块哦。。货下个月头到。。。
baby^angel 发表于 21-10-2010 11:04 AM



    是11月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11月头吗?
宋紫言 发表于 21-10-2010 11:08 AM



    是的,可能10月尾就能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1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可能10月尾就能到了
baby^angel 发表于 21-10-2010 11:25 AM



    那好我要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购买一个听胎心音器 请问加了邮费是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好我要一个。
宋紫言 发表于 21-10-2010 11:26 AM



    mbb 101030052386 koh li s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购买一个听胎心音器 请问加了邮费是多少钱?
caris14 发表于 21-10-2010 11:53 AM



    西马快邮7块,平邮3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1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bb 101030052386 koh li sher
baby^angel 发表于 21-10-2010 12:18 PM



    可以给我pbb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12: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购买一个听胎心音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05989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