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木又寸

你们坐朋友车的时候~有没有尊重一下司机和车主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0-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脚放在cushion还算好了~
有的跟你放在DASHBOARD~
visdesign 发表于 8-10-2010 02:37 PM



呵呵。。我载过这种人。。
虽然是放在passanger side 那边,过后就中我XXX他到放下脚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10-2010 05: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载过一对男女。。喝了酒后一直在我车后面打车轮。。我跟我的朋友直接  @#$@#$@$@。。。。
阿冰bin 发表于 8-10-2010 05:27 PM



免费小电影给你看 。。没有呕在车就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6: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朋友问题,也是你的问题,因为朋友是你自己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载过一对男女。。喝了酒后一直在我车后面打车轮。。我跟我的朋友直接  @#$@#$@$@。。。。
阿冰bin 发表于 8-10-2010 05:27 PM

就当是live show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这种不顾别人感受的人,但坦白讲。。。我们顾好自己,别人我们就忍了吧。前几天看到一个资深长辈说到:笑容是很便宜的,但是对人发脾气是很昂贵的。。。(但是有的人真的是欠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lolicon


    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0-2010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hayuku86


    我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0-2010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载一个不是很熟的朋友,下车是她的file还直接割花我的车门里面的门板呢!那时还是新车就酱有了长长的线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朋友的问题。。。。车是我的,我每次就尽量保护,你坐我车还要酱??给到我 以后都不要载他
Eric_Joe 发表于 8-10-2010 01:09 AM



    以后都不要载他??那么便宜他??
    给我就叫他下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很讨厌那些将脚翘起来放的人,虽然有脱鞋+没有味道,但是这样的动作让我觉得他不尊重在车内坐着的乘客,而且也很不礼貌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会在车上做很多动作(手乱按、脚乱放、关门用力、吃东西……)的人大多数是没有真正拥有自己的车,所以 ...
lolicon 发表于 8-10-2010 06:46 AM



  我非常同意!我载过两种人,一个一上车就脱鞋虽然没有味道飘出来但是这是一种没礼貌和不卫生的习惯,还好只是放在踏脚的地方不过还是被我讲,还有一个更离谱直接脚放在椅子上幸好车椅都包了一层可以洗的布,前者不敢驾车后者是架家里的老车,两个都是没有自己车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交友不慎啊~可以叫他们直接下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4: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妈的,丢垃圾就算了,懒惰矫车镜下来也算了,
他直接开门丢,后面motor急煞撞到一点,中鸟的是我...
那是还是学生的我回家再被鸟一次。

至此以后,我black list了他,但他就每天驾Cari V仔神车串我。

死有钱拉拉仔!!!!:@

发泄完毕,车是死物,但得来不易,怎么也要少许尊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5: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又寸 发表于 8-10-2010 01:03 AM


剑侠的那个 木又寸木又寸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朋友是有点问题,不过扫头发的事情,楼主又太极端了一点,有时候会得罪朋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0-2010 05: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也是,吃糖后,那些纸丢在车内,有时长途跑Highway喝了汽水,罐子丢在驾驶座后面的袋子,半年后我才发 ...
S@ntiaGO~@~ 发表于 8-10-2010 09:50 AM



   你有洗车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0-2010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又寸 发表于 8-10-2010 01:03 AM



   直接叫他去坐后面放东西那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12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付越难搞的人···就要玩一点冒险东西让他“爽”···直接飚车···180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12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試過在我朋友,他一上車脫了鞋直接把腳放在dashboard上,niam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12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關門很大力那個....開久了老爺車養成的習慣Q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10 PM , Processed in 0.07609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