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18-11-2008 12:19 AM 发表 那天在ts也看到了 店面超可爱超公主的 =.= 可是因为没什么时间+要防止自己乱花钱 所以没有进去看 明星产品是什么啊? ...
原帖由 我是草莓啦 于 18-11-2008 10:44 PM 发表 所以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她家有没有卸妆油
原帖由 vv_gal 于 18-11-2008 12:27 AM 发表 mm 们说他家的明星产品是bb cream..
原帖由 我是草莓啦 于 18-11-2008 10:43 PM 发表 说一说今天一些不是很愉快的经历: 话说知道etude开业了,于是抽空从新山到吉隆坡顺便看看,哪里知道ts里面一位剪平刘海的mm脸臭臭的,我开口问说有cleansing oil吗?她问我是不是这枝(指着一支lip & eye remove ...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19-11-2008 02:12 AM 发表 那除了bb cream,还有什么产品好用吗? 腮红好用吗? o.r.a.n.g.e
原帖由 绿光天空 于 20-11-2008 02:15 AM 发表 我有买他家的腮红。。。可是还没用~~ 用了在跟你讲!!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20-11-2008 02:16 AM 发表 好的 多少钱啊? o.r.a.n.g.e
原帖由 绿光天空 于 21-11-2008 03:19 AM 发表 我买那款是有附送毛毛的粉刷的。。。(我之所以会买是因为喜欢它那毛茸茸的粉刷) 也是像普通腮红没有shining的。。。 好像rm26++。。。 可是现在有看上另外一款。。。迟些再去败回来!!卡卡~~~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21-11-2008 03:48 AM 发表 那么便宜而已?O_O 是这个吗? o.r.a.n.g.e
原帖由 绿光天空 于 21-11-2008 02:20 PM 发表 对对对!!他的粉刷是不是很可爱?! 他家还有其他三款腮红哦。。。 我不太记得价钱噢。。。不超过RM30的。。。
原帖由 浪漫小鱼 于 21-11-2008 03:56 PM 发表 真得很可爱,可以给我他的网址吗? bb cream 有比skin food 好吗?我想买新的了。
原帖由 orange_bialetti 于 21-11-2008 02:53 PM 发表 我有看到其他款的 ( 在他的网页 ) 不过重点是价钱也很可爱下 可能下次得空去看看 那好用吗? o.r.a.n.g.e
原帖由 绿光天空 于 22-11-2008 09:13 PM 发表 我觉得他的价钱还好啊。。。 我看上另外一款的,有shining的才rm33.90...可是没有哪个可爱的粉扑哦。。。 还是你在网上买比较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7 PM , Processed in 0.1336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