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1-8-2008 09:27 PM 发表 为什么你不能娶她?娶她 了 我还要回去做工的 我很想留在她身边。。 我回去就没将好 薪金。。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1-8-2008 10:38 PM 发表 钱,真的很重要 回去也是会有问题的 2 天没吃东西了 。。很没味口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1-8-2008 11:23 PM 发表 我做篇的 。。擅长做什么?什么都不会。。。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1-8-2008 11:43 PM 发表 我的工做 像做牢 。。。恨无奈。。。还不购啊 3 年了 我给我到2010 年....
原帖由 simon_761 于 22-8-2008 12:01 AM 发表 牺牲一点自由 你认为要做几年? 才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3 PM , Processed in 0.07682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