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悲哀河川 于 10-3-2008 08:17 AM 发表 悲哀河川: 原本是要放我的日文名的(哀川) 但是给人用了。。 然后就把哀川扯开, 而且 任为自己很悲哀下 但是却要它象河水一样,一去永不回头 所以就命名为悲哀河川 改名? 没想过。。。
原帖由 瓶子里的一粒沙 于 10-3-2008 06:34 PM 发表 哇,我的天!!! 你这算表白吗? 我会不好意思的哟。。。 哈哈,我的绯闻还真多!!!
原帖由 ~沙滩男孩~ 于 10-3-2008 06:13 PM 发表 哈哈 也要她要才行的啊 我不可以硬来啦 要有绅士风度 哈哈
原帖由 ~沙滩男孩~ 于 10-3-2008 06:16 PM 发表 可以的 只要你愿意的话 虽然我们不曾见过面 不过你曾经是我身体(沙滩)的一粒沙啊 有感动到吗??? 哈哈 快点顶我吧
原帖由 寄生物 于 10-3-2008 04:09 AM 发表 有句成语叫~~越描越黑~~ 其实,小小,我算蛮聪明了吧~! 相信我是第一个在这里叫你‘小小’这个名字的人吧~ 哈哈~你太自信了些吧! 论无聊,论废功大法, 工大可是很多卧虎藏龙的咯~ 这里论 ...
查看全部评分
原帖由 Shinco 于 10-3-2008 08:54 PM 发表 这主题楼不错下 我会加分给每个有写的网友 加油 还有 请不要在这里灌水
原帖由 寄生物 于 11-3-2008 01:43 AM 发表 版主,在下有两个小小的要求:(此小小非那小小) 1。开下高灯~ 2。你也来自我介绍,别想跳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32 PM , Processed in 0.08605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