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vonnelimkelee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3-2014 08:57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各位。。。你们帮bb起名字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3-2014 09:5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joey1985yap 发表于 23-3-2014 08:57 AM
早安各位。。。你们帮bb起名字了吗?

在肚子里知道宝宝性别后就已经取好名了。报身纸也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11: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3-3-2014 08:44 AM
Kk通常是拿10.多的指数,医院就是拿百多的指数,其实一样的!
我宝宝到现在也是黄,吃珍珠粉,千喜泉,冲 ...

你的珍珠粉是放水喝吗还是涂在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12: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宝宝16号就出来跟我见面啦~
提早了两个星期多。。
15号肚子开始有点痛了到16号早上大痛才去医院,两个小时bb就出来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12:1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3-3-2014 11:30 AM
你的珍珠粉是放水喝吗还是涂在口

珍珠粉如果直接涂在口,它会结着!
最好把粉涂在舌头上,再涂些水给他喝,然后再涂粉再涂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12: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ng_xin 发表于 23-3-2014 12:15 PM
我的宝宝16号就出来跟我见面啦~
提早了两个星期多。。
15号肚子开始有点痛了到16号早上大痛才去医院,两 ...

恭喜你哦,生得好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3-2014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3-3-2014 08:47 AM
哈哈,当然是正餐!
如果喂母乳不怕吃,因为你会很快饿!

连续两天了半夜肚子饿泡milo来喝,应该算6餐咯,不知到时我肥到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1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3-3-2014 12:17 PM
珍珠粉如果直接涂在口,它会结着!
最好把粉涂在舌头上,再涂些水给他喝,然后再涂粉再涂水。

我是放水里面,我家婆要吐在口我不要给他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3-2014 12: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3-3-2014 12:19 PM
恭喜你哦,生得好快哦!

谢谢~我是忍到真的不tahan了才肯去医院,因为我很怕政府医院等下一直跟我打针还是什么的,所以能拖就拖。。去到医院已经6cm了,其实是很危险下,不小心在家生了就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4: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22-3-2014 03:37 PM
謝謝你,我20號早上4.30來紅進院,到了下午子宮才開1CM然后放藥給子宮開,到了21號2.30am她才出世。今天出 ...

这样是催生哦? 今天我只是来一点褐色的白带肚子没痛,医生叫我今晚进院,但我看没有怎样想明早才进。应该是催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4: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ning_xin 发表于 23-3-2014 12:15 PM
我的宝宝16号就出来跟我见面啦~
提早了两个星期多。。
15号肚子开始有点痛了到16号早上大痛才去医院,两 ...

你所谓的大痛是怎样的?好像上大号?可以形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5:2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3-3-2014 08:47 AM
哈哈,当然是正餐!
如果喂母乳不怕吃,因为你会很快饿!

对,真的很快饿,而且食量比以前大。
我星期五那天就是忙着顾宝宝而耽误了用餐时间,结果胃痛了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5: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2-3-2014 11:39 PM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政府医院,请问你冲黄的是不是有像黄姜这样跟放红纸的?

有像黄姜可是并没有放红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5:2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3-3-2014 09:51 AM
在肚子里知道宝宝性别后就已经取好名了。报身纸也出了。

你好快耶!!我老公明天才去弄。。。

上次听你说下体肿,如今好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5: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3-3-2014 12:19 PM
连续两天了半夜肚子饿泡milo来喝,应该算6餐咯,不知到时我肥到怎样

呵呵,我是每pump一次奶就要吃一次,半夜里是喝两次milo + 饼干,肥死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23-3-2014 05:25 PM
有像黄姜可是并没有放红纸。。。

但我的冲一次这样有退黄咯,现在舌头一点点黄罢了,但护士讲不用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3-2014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23-3-2014 05:29 PM
你好快耶!!我老公明天才去弄。。。

上次听你说下体肿,如今好了吗?

做报生纸很快咯,可惜my kid要等五六月才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23-3-2014 05:32 PM
呵呵,我是每pump一次奶就要吃一次,半夜里是喝两次milo + 饼干,肥死 @_@

我每次先pump先才吃咯半夜我懒惰pump因为要睡觉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6: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yeann 发表于 22-3-2014 09:57 PM
恭喜你!终于和宝宝见面啦。。这么快出院啦?

是啊,因為我星期四早上進院的,星期六早上就出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3-2014 06: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beyng 发表于 23-3-2014 06:02 AM
恭喜你。。。要好好坐月休息哦,。。希望我宝宝也快点出来。。呵呵

謝謝你,加油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人气 +5 收起 理由
Bebeyng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05 PM , Processed in 2.1529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