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t_ice123 发表于 12-9-2012 11:09 PM 刚才去了糖伯府。。。竟然。。竟然不懂要吃什么好。。menu翻了三四次,才勉强点了一样。。下次应该不会再去 ...
丘霖 发表于 12-9-2012 02:15 PM 不怕又瀉肚子?
丘霖 发表于 12-9-2012 11:45 PM 那麼多食物竟然沒有適合的? 最近第一次去,榴蓮冰花沒有貨!吃芒果的。好像是冰淇淋來的。
丘霖 发表于 13-9-2012 09:41 AM @qt_ice123 雪隆的人投訴ABX
qt_ice123 发表于 13-9-2012 10:17 AM 月尾??几号啊?估计下个星期会到了,可是不保证到你手上哦。。。要看abx公司。。。
qt_ice123 发表于 13-9-2012 10:23 AM 忘了问,要换去skynet吗?只是邮费贵多两块钱/kg。。。 如果你要,我问看可以换吗?
AS2SP 发表于 13-9-2012 10:27 AM 终于有"字影"了。 早上来,都没有影子,所以就去“走马看花”你的游玩地。
丘霖 发表于 13-9-2012 10:25 AM 要換。。。 天網沒那麼爛吧!
acerlim 发表于 13-9-2012 11:11 AM 营养师呢 ? 我最近在证实了患上偏头痛。
qt_ice123 发表于 13-9-2012 10:32 AM 我等下问看。。。 你的货估计今天到仓库。。
qt_ice123 发表于 13-9-2012 02:17 PM 天阴阴。。。不懂会下雨吗?
tenchi 发表于 13-9-2012 02:21 PM 饱饱
丘霖 发表于 13-9-2012 02:35 PM 甚麼來的? 然後又得努力運動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38 AM , Processed in 2.47613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