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vonnelimkelee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3-2014 11:1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終于到我報喜了,寶寶今早2.31am出世了。遲過EDD兩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3-2014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21-3-2014 11:10 PM
終于到我報喜了,寶寶今早2.31am出世了。遲過EDD兩天。

恭喜你,自然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4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21-3-2014 11:10 PM
終于到我報喜了,寶寶今早2.31am出世了。遲過EDD兩天。

恭喜你。。。是催生还是自然生呢?要好好坐月子和休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4 11:2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mi710 发表于 20-3-2014 05:17 PM
对,我也是忍受不了那刚开始的痛!!可今早勇敢的一试,结果乳头更伤了,衣服碰到都会痛啊~~ T_T

我也是! 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4 11: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20-3-2014 08:22 PM
我只顾一晚,已经顶不顺了,因为开刀的关系要爬上爬下。很痛。然后半夜还要pump奶丢掉。要不然很涨,不舒 ...

我发冷发热是因为乳泉阻塞的关系!好辛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3-2014 11: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0-3-2014 09:59 PM
我丢掉两次,过后觉得好像很浪费没有管了给他喝咯,不然用手pump到手酸好像浪费力咯,我家婆更加好笑她讲 ...

其实你pump出来后可以收冰厨啊!等宝宝不黄了给他吃,丢掉很浪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1-3-2014 11:3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21-3-2014 11:10 PM
終于到我報喜了,寶寶今早2.31am出世了。遲過EDD兩天。

恭喜哦! 好好的休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三月生的妈咪们!哪位是请陪月婆顾日夜包括煮5餐和打扫?他们服务好不好呢?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3-2014 12: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1-3-2014 09:42 PM
之前买时以为随便买咯,现在后悔咯,哈哈

我就是涨到去医院pump出来,然后跟老公讲买电的比较容易,要不然手会酸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12:1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1-3-2014 09:45 PM
六小时麻醉药过了叫起来走不然等下脚麻痹护士这样讲,过后我跟他吵起来咯是因为连milo都不给喝我更加热咯 ...

哇!!冷水哪里可以喝!我被吓到说开始走会很痛,所以不敢走。一直在床上。。最后一天才下床,还真的很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12:1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1-3-2014 11:30 PM
我发冷发热是因为乳泉阻塞的关系!好辛苦哦!

我都不懂我发冷是什么原因,不懂有没有冷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12: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去产检医生说开2cm了,这几天会生。如果明天还没生,明晚就要进院,最迟礼拜一就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12:5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有粘粘的白带加血丝,刚刚就有有褐色的白带。还在观察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01:0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0-3-2014 09:59 PM
我丢掉两次,过后觉得好像很浪费没有管了给他喝咯,不然用手pump到手酸好像浪费力咯,我家婆更加好笑她讲 ...

那你有继续吃姜吗?
真的希望宝宝快快退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01:0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21-3-2014 11:10 PM
終于到我報喜了,寶寶今早2.31am出世了。遲過EDD兩天。

恭喜你,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1-3-2014 11:30 PM
我发冷发热是因为乳泉阻塞的关系!好辛苦哦!

之前在医院时因为很痛所以一整天没有喂所以也是这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3-2014 0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22-3-2014 12:14 PM
哇!!冷水哪里可以喝!我被吓到说开始走会很痛,所以不敢走。一直在床上。。最后一天才下床,还真的很痛。

我第二天才走因为假如你没有走他不给回病房咯,因为那时每天都有吃止痛药所以到第三天你就没有感觉到你开刀过咯,一回到家因为我不要一直靠止痛药所以一粒都没吃就有一点点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01: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hirleyong7 发表于 22-3-2014 12:14 PM
哇!!冷水哪里可以喝!我被吓到说开始走会很痛,所以不敢走。一直在床上。。最后一天才下床,还真的很痛。

我跟护士头吵咯因为她讲医院给喝什么就什么家人不用带来,过后开刀的医生来我问他可以喝milo吗他讲可以我就没有管了直接叫我妈倒给我,那时护士头走来讲时,我讲医生讲可以喝在加上我们华人不可以喝冷水的不像你们印度人没有pantang,她的脸变去没有在走来了,我妈骂我开刀了还要跟人家吵,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02:0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nnysin 发表于 22-3-2014 11:48 AM
请问三月生的妈咪们!哪位是请陪月婆顾日夜包括煮5餐和打扫?他们服务好不好呢?多少钱?

5餐? 吃得下?
我的是煮3餐,但肚子饿了可以告诉她,她会煮,因为她一直告诉我,我不可以饿到,不然肚子进风!
所以我每天半夜和凌晨都会叫她冲horlick给我才pump奶,不然宝宝喝了那些奶会肚子有风。
打扫就没啦,只是洗衣咯!
我一天还换真多衣呢!
服务不错,很有耐心,但经验不够,只有两年。RM3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3-2014 03: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1-3-2014 11:13 PM
恭喜你,自然生吗?

謝謝你,對啊自然生+vacuum.因為痛太久沒有力PUSH她出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02 AM , Processed in 0.1053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