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vonnelimkelee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3-2014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9-3-2014 11:24 PM
催生比自然生痛很多,我医生不鼓励催生,呵呵。

如果是迟了也没办法。。。我可能也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4 08: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9-3-2014 11:37 PM
但现在的话给我选择的话会选开刀咯,我看到一位原本自然过后宝宝在里面大便又吃到导致开刀下面又痛,宝宝又 ...

真是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8:29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9-3-2014 11:24 PM
催生比自然生痛很多,我医生不鼓励催生,呵呵。

对咯,我这胎不要听医生的 ,怎样都要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8:3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beyng 发表于 20-3-2014 08:26 AM
如果是迟了也没办法。。。我可能也是这样。。。

打算40周几天才催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19-3-2014 11:40 PM
私人醫生給了日子,如果還沒有動靜就25號催生。我和我老公都希望寶寶能自然出世。

那希望你顺利自然生。。。希望我也是。。。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eeViolet 发表于 20-3-2014 08:31 AM
打算40周几天才催生?

不知道。。这要问医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3-2014 08:36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9-3-2014 11:38 PM
我在医院已经痛了导致现在我只用pump罢了

真希望奶头可以快快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11:21 A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9-3-2014 11:14 PM
恭喜你!
哈哈,原来奶头被宝宝咬伤流血是多数妈妈必经之路!
我现在奶头痛到不敢亲喂了,等伤口好先!

我也是不敢亲喂了,都是pump出来給她喝,不够的话再加奶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4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beyng 发表于 19-3-2014 06:28 PM
恭喜恭喜。。。好久没听到你的消息。。就大概猜到你是忙着照顾宝宝。。。呵呵。。我也最近有在喝蜜糖了。 ...

謝謝哦!你也要加油!
等待你的好消息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9-3-2014 08:13 PM
恭喜你,还有几天就出月咯

是啊!是啊!你呢?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12: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9-3-2014 08:17 PM
我生第二天已经脱皮了所以第三天就偷偷喝奶粉了因为护士不给我用pump咯,在政府医院特别是护士头自以为很 ...

我也是脫皮,應該也流血了,只是自己渾然不知,只覺得痛,但是還是讓寶寶吸。
3-4oz是很好的成績囖!初生寶寶胃口沒那麼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9-3-2014 11:09 PM
恭喜你哦!
真的好久没看你上来了,原来都在辛苦的为宝宝战黄疸!
你要加油哦!

呵呵。。。是啊!努力抗戰!還有努力哺乳。。。
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19-3-2014 11:17 PM
没有坐月婆?
哈哈,我也是吸太多gas。
搞到一整天下不了床!

我媽媽幫我坐月子,因為要哺乳,所以自己顧寶寶。
是啊!吸gas真的要有技巧,不然吸太多,真的自己辛苦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12:5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sYeap 发表于 20-3-2014 12:12 PM
我媽媽幫我坐月子,因為要哺乳,所以自己顧寶寶。
是啊!吸gas真的要有技巧,不然吸太多,真的自己辛苦罷 ...

顾宝宝真的很辛苦哦!
我连续很多天为了哺乳,不够睡,又没吃补,因为宝宝黄,陆陆续续发冷发热!
脸色也白到吓死人!
现在暂时只负责pump,坐月婆负责帮我喂宝宝!才终于有时间休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sYeap 发表于 20-3-2014 12:04 PM
謝謝哦!你也要加油!
等待你的好消息囖!

我会加油的。。呵呵。。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0-3-2014 08:36 AM
真希望奶头可以快快好!

我是脱皮停止两天就好了没有痛了,但我不敢在给他吸了怕怕,因为在医院一个人笨笨听他们讲吸了不会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3-2014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sYeap 发表于 20-3-2014 12:04 PM
是啊!是啊!你呢?如何了?

我十四号才生所以还很久咯,才几天罢了很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asYeap 发表于 20-3-2014 12:08 PM
我也是脫皮,應該也流血了,只是自己渾然不知,只覺得痛,但是還是讓寶寶吸。
3-4oz是很好的成績囖!初生 ...

他反而倒转,奶粉只喝1oz母乳就3-4oz我分两次喝,先喝一半给他打嗝了才敢再给他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20-3-2014 12:56 PM
顾宝宝真的很辛苦哦!
我连续很多天为了哺乳,不够睡,又没吃补,因为宝宝黄,陆陆续续发冷发热!
脸色 ...

我在医院更加惨,他整天要我抱着睡导致我才睡一两小时罢了,现在在家有可能换地方导致他又这样,白天一直睡晚上来玩我,可以讲第一天回来我就头痛了我还以为进风咯,隔天因为老公叫他妈看所以我补眠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3-2014 02:5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20-3-2014 02:38 PM
我是脱皮停止两天就好了没有痛了,但我不敢在给他吸了怕怕,因为在医院一个人笨笨听他们讲吸了不会痛

我的流了血又干血,干血过后又流血,真不知几时好!
的确刚开始那几下给宝宝吸会痛得眼泪都流,但过后你就会麻木!
但我还是忍受不了那头头的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54 AM , Processed in 1.81895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