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1-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5-1-2008 11:59 PM 发表


試了,不行,因为我的SOFTWARE 比較舊. 我查了MALSINGMAPS 里面的POSTING.

現在UPGRADE 了,可以看DEC 的地圖,但是却只可以用3天.:@ :@

不懂有什麼方法.


你的应该是试用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1-2008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6-1-2008 12:33 AM 发表


你的应该是试用版


网上下载的是試用版..... 那里有正式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6-1-2008 01:12 AM 发表


网上下载的是試用版..... 那里有正式版?


用钱买的

还是找被人破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6-1-2008 07:13 PM 发表


用钱买的

还是找被人破坏的


被人破坏的.... 很難找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08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从第一頁看到23頁.....从中对GP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最近想買个GPS手机,本看中了HTC P3600i 和Asus P750,但價錢太貴了些....
看到这里,大家都在談Garmin GPS10x, 而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Dopod 818pro.
請问Dopod 818pro能不能和Garmin GPS10x配合使用呢? 速度如何?
这样的配合行的话,那可省下一笔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08 07: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zzman 于 7-1-2008 12:55 AM 发表
一口气从第一頁看到23頁.....从中对GP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最近想買个GPS手机,本看中了HTC P3600i 和Asus P750,但價錢太貴了些....
看到这里,大家都在談Garmin GPS10x, 而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Dopod 818pro.
請问Dop ...


绝对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1-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zzman 于 7-1-2008 12:55 AM 发表
一口气从第一頁看到23頁.....从中对GP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最近想買个GPS手机,本看中了HTC P3600i 和Asus P750,但價錢太貴了些....
看到这里,大家都在談Garmin GPS10x, 而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Dopod 818pro.
請问Dop ...


我用着818pro + GPS10X
速度当然不必那些高档的PDA快

如果你是在kampung用还OK
如果在吉隆坡就很lag了

吉隆坡的道路很多
有时一条路可分成6条


你是槟城的吗?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7-1-2008 07:4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08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5-1-2008 11:21 PM 发表
是track log 吗?

应该是吧!
就是说我们走过的路GPS会帮我们画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1-2008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胜寒 于 5-1-2008 07:41 PM 发表
请问有N95和N82机子的人,
你们的GPS有PLOT TRAIL(足迹践)的功能吗?
就是说你走过的地方GPS会自动帮你画线.
我住在砂州,
不期待导航功能.
但是想玩PLOT TRAIL.

据我所知,Track log(路线记录功能)在Symbian上只有Garmin Mobile XT支援也,记录功能是属于软件的,硬体方面只要他能做到每秒定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GPS可以做到少过1秒就能报告定位的话,就更好咯!

p/s:本人接受malsingmaps委托成为malsingmaps的wiki写稿人,当然主要工作是更新Symbian的单元。所以希望大家支持malsingmaps,让我们把地图做到更好!昨天去新加坡一趟,原来他的路也不是很完整,在第二通道大士Tuas一带,好多道路没有在地图里面,虽然不影响我的导航,但是怎么看来看去,就是有那一点点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08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7-1-2008 08:23 PM 发表

据我所知,Track log(路线记录功能)在Symbian上只有Garmin Mobile XT支援也,记录功能是属于软件的,硬体方面只要他能做到每秒定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GPS可以做到少过1秒就能报告定位的话,就更好咯!

p/ ...


恭喜了
以后就要你帮忙了

我的英文那么烂
不敢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GMxt的地图如何更新呢?因为我用着mapking.smart2go和GMXT。 刚刚在新加坡回来,使用smart2go的最新地图,包括柔佛再也的天桥也有了。还有哥打丁宜的小路也有。 反而GMXT的用法和地图质料无法清楚的显示和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开始在MALSINGMAPS里CONTRIBUTE了。TRACK了一些我TOWN的路。因为第一次,不懂可以采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7-1-2008 08:23 PM 发表

据我所知,Track log(路线记录功能)在Symbian上只有Garmin Mobile XT支援也,记录功能是属于软件的,硬体方面只要他能做到每秒定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GPS可以做到少过1秒就能报告定位的话,就更好咯!

p/ ...


請问一下MAPKING 要怎样CONTRIBUTE. PERMAS JAYA 的MAYBANK 搬了,但是地圖没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95 8gb...的nokia map GPS要怎樣才能用??剛買回來什麽都不會。。。而且我在nokia map那裏自動下載地圖阿?用掉我80RM電話費。。我是Digi的。。。很生氣。。。到底要怎樣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008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8-1-2008 02:09 PM 发表
请问GMxt的地图如何更新呢?因为我用着mapking.smart2go和GMXT。 刚刚在新加坡回来,使用smart2go的最新地图,包括柔佛再也的天桥也有了。还有哥打丁宜的小路也有。 反而GMXT的用法和地图质料无法清楚的显示和查找。

贡献新的地点或track log给alsingmaps,详情可以参考之前我的帖子,如何贡献malsingmaps,你就可以获得最新的地图Dec2007 / Jan 20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008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8-1-2008 04:44 PM 发表


請问一下MAPKING 要怎样CONTRIBUTE. PERMAS JAYA 的MAYBANK 搬了,但是地圖没改...

和Garmin的一样。
你可以到permas jaya maybank,然后使用Mapking获取其coordinate,然后发表给malsingmaps,不需要mapsource的文件。顺便告诉他们旧的maybank不存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1-2008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翔8600 于 8-1-2008 07:05 PM 发表
n95 8gb...的nokia map GPS要怎樣才能用??剛買回來什麽都不會。。。而且我在nokia map那裏自動下載地圖阿?用掉我80RM電話費。。我是Digi的。。。很生氣。。。到底要怎樣才能用?

如果是prepaid的话,那么你这个月继续用吧,用到RM149国后将会整个月免费gprs了。可以下载nokia map loader,但是不清楚能否与没有记忆卡的n95 8gb兼容。在google搜寻nokia map就可以找到我所谓的map loader了。之前的帖子好像也有提到
nokia map gps需要订阅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2008 08:54 PM 发表

如果是prepaid的话,那么你这个月继续用吧,用到RM149国后将会整个月免费gprs了。可以下载nokia map loader,但是不清楚能否与没有记忆卡的n95 8gb兼容。在google搜寻nokia map就可以找到我所谓的map loader了。之 ...

剛才我去maps.nokia.com dl 了 nokia map loader..也下載了nokia map loader但。。。我開nokia map還是不能。。。
問下N95的gps要負費的嗎?現在我很怕看到GPrs連綫。。吃錢。。。。我今天一共進了140RM..3張30RM..1張50R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008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2008 08:54 PM 发表

如果是prepaid的话,那么你这个月继续用吧,用到RM149国后将会整个月免费gprs了。可以下载nokia map loader,但是不清楚能否与没有记忆卡的n95 8gb兼容。在google搜寻nokia map就可以找到我所谓的map loader了。之 ...


月費的話就直接免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008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Vincent发表和分析教程了这个GPS讨论区


请问电脑导航的軟件,安装map source
#89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1
成功安装
#98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2
第一段,注册一个账户,第二段下载地图后,
在输入
R8UTRHB5CSFYJXN67DZF6WN7H
这次输入
J8UNMHSR5J4BYV6A44N66W27H
重复*步骤
过后要求USENAME和密码,没有所以不能做到

然后就安装nroute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download_details.jsp?id=575
有地图GM-Malaysia/Singapore v2.15,算是对了吗???
要如何知道地图是最新的版本???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13 PM , Processed in 0.092251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