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6-1-2008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5-1-2008 11:59 PM 发表 
試了,不行,因为我的SOFTWARE 比較舊. 我查了MALSINGMAPS 里面的POSTING.
現在UPGRADE 了,可以看DEC 的地圖,但是却只可以用3天.:@ :@
不懂有什麼方法.
你的应该是试用版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8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6-1-2008 12:33 AM 发表 
你的应该是试用版
网上下载的是試用版..... 那里有正式版?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8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6-1-2008 01:12 AM 发表 
网上下载的是試用版..... 那里有正式版?
用钱买的
还是找被人破坏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6-1-2008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6-1-2008 07:13 PM 发表 
用钱买的
还是找被人破坏的
被人破坏的.... 很難找哩.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08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从第一頁看到23頁.....从中对GP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最近想買个GPS手机,本看中了HTC P3600i 和Asus P750,但價錢太貴了些....
看到这里,大家都在談Garmin GPS10x, 而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Dopod 818pro.
請问Dopod 818pro能不能和Garmin GPS10x配合使用呢? 速度如何?
这样的配合行的话,那可省下一笔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08 07: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zzman 于 7-1-2008 12:55 AM 发表 
一口气从第一頁看到23頁.....从中对GP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最近想買个GPS手机,本看中了HTC P3600i 和Asus P750,但價錢太貴了些....
看到这里,大家都在談Garmin GPS10x, 而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Dopod 818pro.
請问Dop ...
绝对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zzman 于 7-1-2008 12:55 AM 发表 
一口气从第一頁看到23頁.....从中对GPS有更深一步的認識.
最近想買个GPS手机,本看中了HTC P3600i 和Asus P750,但價錢太貴了些....
看到这里,大家都在談Garmin GPS10x, 而我目前所用的手机是Dopod 818pro.
請问Dop ...
我用着818pro + GPS10X
速度当然不必那些高档的PDA快
如果你是在kampung用还OK
如果在吉隆坡就很lag了
吉隆坡的道路很多
有时一条路可分成6条
你是槟城的吗?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7-1-2008 07:44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08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5-1-2008 11:21 PM 发表 
是track log 吗?
应该是吧!
就是说我们走过的路GPS会帮我们画线.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2008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胜寒 于 5-1-2008 07:41 PM 发表 
请问有N95和N82机子的人,
你们的GPS有PLOT TRAIL(足迹践)的功能吗?
就是说你走过的地方GPS会自动帮你画线.
我住在砂州,
不期待导航功能.
但是想玩PLOT TRAIL.
据我所知,Track log(路线记录功能)在Symbian上只有Garmin Mobile XT支援也,记录功能是属于软件的,硬体方面只要他能做到每秒定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GPS可以做到少过1秒就能报告定位的话,就更好咯!
p/s:本人接受malsingmaps委托成为malsingmaps的wiki写稿人,当然主要工作是更新Symbian的单元。所以希望大家支持malsingmaps,让我们把地图做到更好!昨天去新加坡一趟,原来他的路也不是很完整,在第二通道大士Tuas一带,好多道路没有在地图里面,虽然不影响我的导航,但是怎么看来看去,就是有那一点点不爽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008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08 02: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GMxt的地图如何更新呢?因为我用着mapking.smart2go和GMXT。 刚刚在新加坡回来,使用smart2go的最新地图,包括柔佛再也的天桥也有了。还有哥打丁宜的小路也有。 反而GMXT的用法和地图质料无法清楚的显示和查找。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08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开始在MALSINGMAPS里CONTRIBUTE了。TRACK了一些我TOWN的路。因为第一次,不懂可以采用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08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7-1-2008 08:23 PM 发表 
据我所知,Track log(路线记录功能)在Symbian上只有Garmin Mobile XT支援也,记录功能是属于软件的,硬体方面只要他能做到每秒定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的GPS可以做到少过1秒就能报告定位的话,就更好咯!
p/ ...
請问一下MAPKING 要怎样CONTRIBUTE. PERMAS JAYA 的MAYBANK 搬了,但是地圖没改...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08 07: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n95 8gb...的nokia map GPS要怎樣才能用??剛買回來什麽都不會。。。而且我在nokia map那裏自動下載地圖阿?用掉我80RM電話費。。我是Digi的。。。很生氣。。。到底要怎樣才能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008 08: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8-1-2008 02:09 PM 发表 
请问GMxt的地图如何更新呢?因为我用着mapking.smart2go和GMXT。 刚刚在新加坡回来,使用smart2go的最新地图,包括柔佛再也的天桥也有了。还有哥打丁宜的小路也有。 反而GMXT的用法和地图质料无法清楚的显示和查找。
贡献新的地点或track log给alsingmaps,详情可以参考之前我的帖子,如何贡献malsingmaps,你就可以获得最新的地图Dec2007 / Jan 2008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008 08: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8-1-2008 04:44 PM 发表 
請问一下MAPKING 要怎样CONTRIBUTE. PERMAS JAYA 的MAYBANK 搬了,但是地圖没改...
和Garmin的一样。
你可以到permas jaya maybank,然后使用Mapking获取其coordinate,然后发表给malsingmaps,不需要mapsource的文件。顺便告诉他们旧的maybank不存在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8-1-2008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翔8600 于 8-1-2008 07:05 PM 发表 
n95 8gb...的nokia map GPS要怎樣才能用??剛買回來什麽都不會。。。而且我在nokia map那裏自動下載地圖阿?用掉我80RM電話費。。我是Digi的。。。很生氣。。。到底要怎樣才能用?
如果是prepaid的话,那么你这个月继续用吧,用到RM149国后将会整个月免费gprs了。可以下载nokia map loader,但是不清楚能否与没有记忆卡的n95 8gb兼容。在google搜寻nokia map就可以找到我所谓的map loader了。之前的帖子好像也有提到
nokia map gps需要订阅费。。。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08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2008 08:54 PM 发表 
如果是prepaid的话,那么你这个月继续用吧,用到RM149国后将会整个月免费gprs了。可以下载nokia map loader,但是不清楚能否与没有记忆卡的n95 8gb兼容。在google搜寻nokia map就可以找到我所谓的map loader了。之 ...
剛才我去maps.nokia.com dl 了 nokia map loader..也下載了nokia map loader但。。。我開nokia map還是不能。。。
問下N95的gps要負費的嗎?現在我很怕看到GPrs連綫。。吃錢。。。。我今天一共進了140RM..3張30RM..1張50RM |
|
|
|
|
|
|
|
|
|
|
发表于 8-1-2008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8-1-2008 08:54 PM 发表 
如果是prepaid的话,那么你这个月继续用吧,用到RM149国后将会整个月免费gprs了。可以下载nokia map loader,但是不清楚能否与没有记忆卡的n95 8gb兼容。在google搜寻nokia map就可以找到我所谓的map loader了。之 ...
月費的話就直接免費??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008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Vincent发表和分析教程了这个GPS讨论区
请问电脑导航的軟件,安装map source
#89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1
成功安装
#98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2
第一段,注册一个账户,第二段下载地图后,
在输入
R8UTRHB5CSFYJXN67DZF6WN7H
这次输入
J8UNMHSR5J4BYV6A44N66W27H
重复*步骤
过后要求USENAME和密码,没有所以不能做到
然后就安装nroute
http://www8.garmin.com/support/download_details.jsp?id=575
有地图GM-Malaysia/Singapore v2.15,算是对了吗???
要如何知道地图是最新的版本???
谢谢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