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6-2005 10: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lsn的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2005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ISN

那么有没有人知道.....如果3230用512MB的MEMORY CARD会不会有影响,偶意思是...适合不适合用那么大的MEM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1-6-2005 11:06 PM  说 :
谢谢ISN

那么有没有人知道.....如果3230用512MB的MEMORY CARD会不会有影响,偶意思是...适合不适合用那么大的MEMORY?


我自己是还没用啦,不过很多论坛的人都说3230能使用512MB的卡
最好买Kingmax的,速度比较快,也比较稳定
还没听说过512MB不适合用在3230或拖慢他的速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o(^.^)o 非常谢谢……
那么,那个软件什么时候才会出呢?要怎么照这个软件?是不是只是install进去电话就可以了?
不是很会用。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再问吗....我好象问了很多无聊的问题,八好意思...

那个, SALESMAN说256MB其实已经很够用了,可是我不明白她的很够用是怎么说.

如果用256MB的话,然后INSTALL了FULL SOFTWARE(大概应该有的都有吧),还剩多少空位?大概...
还可以装下多少首MP3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sms到时。。手机不会响。。这真的是一个严重问题。。。
我是准备买了。。可是听到你们这样讲。。。我应该在等。。还是。。?? 谁可以给我解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2005 03: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6-2005 01:09 AM  说 :
那。。sms到时。。手机不会响。。这真的是一个严重问题。。。
我是准备买了。。可是听到你们这样讲。。。我应该在等。。还是。。?? 谁可以给我解答 ??

静音时才没有震动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005/6/2 03:17 AM  说 :

静音时才没有震动罢了!!!

没有静音时 ... 那会不会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2005 12: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SMS只能一次發送70個字罷了啊?不能增加了嗎?超過70個字就等于第二封SMS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2: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G63 于 2-6-2005 12:10 PM  说 :
3230的SMS只能一次發送70個字罷了啊?不能增加了嗎?超過70個字就等于第二封SMS嗎??

每个手机都一样啦!!
华文70字一封,english 160words per msg.
超出了当然变2,3封啦!!
我sms最长700个华文字!
10封sms一次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6-2005 11:51 AM  说 :

没有静音时 ... 那会不会响 ????

当然会啦!!!!!
要响mp3,wav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274 于 17-5-2005 09:37 PM  说 :



所以我还是选择比较便宜的k700i。。。应该是我最后的选择了。。

我是刚卖掉k700,买3230的人!!!!!!!!
k700用久了会“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6-2005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700真的是很xian咯....

我的bluetooth dongle 是在电脑店买的, MSI牌的,也不知道,店员介绍就买了...
很cute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6-2005 12:49 PM  说 :

每个手机都一样啦!!
华文70字一封,english 160words per msg.
超出了当然变2,3封啦!!
我sms最长700个华文字!
10封sms一次过!


没错,超出这个范围就变成连锁信息了,这并不是手机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5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6-2005 11:51 AM  说 :

没有静音时 ... 那会不会响 ????


那个BUG只是出现在不放铃声的情况下,意即无声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6-2005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红外线的接口在哪??
为什么我和k700i同时启动却send不到东西??



3230不能send铃声,游戏给别架机e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6-2005 03: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2005 08:32 PM  说 :
k700真的是很xian咯....

我的bluetooth dongle 是在电脑店买的, MSI牌的,也不知道,店员介绍就买了...
很cute !!

你买多少??????
你应该买card reader才对啊!
我以前用k700就买了,RM80哦!bluetooth dong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6-2005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买card reader....因为我的 mmc只有32,买来做什么??
不如等下次我去买256/512/1G的mmc时再买更好。。

我有买bluetooth dongle....RM80
对了。。。蓝牙用多会影响电池寿命。。。

mmc很贵吗??

是不是要使我用耳机来听mp3,他的音质也是一样差??因为我在别的网站上看到很像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6-2005 09: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2005 10:25 PM  说 :
3230的红外线的接口在哪??
为什么我和k700i同时启动却send不到东西??



3230不能send铃声,游戏给别架机eh...

能啊!游戏要用seleQ.
幸亏我买手机时有check 蓝牙,红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6-2005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可以帮帮我??
我在拍摄后,却出现以下字眼.

内存不足.请关闭一些应用程序后再试.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5574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