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k6868 于 10-1-2009 07:03 PM 发表 我買陳奕迅(LPCD45)是RM105.
原帖由 kk6868 于 10-1-2009 07:03 PM 发表 我要敗張Flamenco 這張專輯cd來聽下﹐多少钱?请问那裡買?多谢。
原帖由 DNA2 于 10-1-2009 08:48 PM 发表 刚在CD电看见很多中国的CD,都是DSD,24BIT,还有HDCD的,双CD装都是RM19。90罢了。 找不到王菲的,但看见邓丽君的双CD装,也是RM19。90。但没有买。 想问在坐个位,中国版CD(如上的)值得买吗?
原帖由 kk6868 于 10-1-2009 10:33 PM 发表 KENLABS兄..我買陳奕迅(LPCD45)是RM105.
原帖由 kenlabs 于 11-1-2009 12:26 AM 发表 要買就盡量找XRCD版
原帖由 kk6868 于 11-1-2009 12:24 AM 发表 2006 妙音十大發燒唱片。。DSD录音 第一首歌~童麗~梅花夢﹐人声好特出﹐好听。 http://i374.photobucket.com/a ...
原帖由 kkthen 于 10-1-2009 09:58 PM 发表 这个是不是阿肥,上次去你家试的那一张呀?这张cd超难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8 PM , Processed in 0.0890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