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yng 发表于 17-3-2014 02:19 PM 不过你这次在政府开刀已省很多钱了嘛。。。我的都还不知道呢。。。还剩11天就到预产期了。。。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Bebeyng 发表于 17-3-2014 11:27 PM 我的预产期也是二十八号。。希望我能沾沾你们的喜气让我也能早点生吧。。。哈哈。。
jhchng0913 发表于 17-3-2014 11:35 PM 今天出院结算全部千二块咯
shirleyong7 发表于 18-3-2014 01:52 AM 发现大家都提早,你也不远了。。嘻嘻
Cyndytan 发表于 18-3-2014 02:05 PM 我的EDD是明天,但是還沒有動靜。
cloud25 发表于 4-3-2014 12:56 PM 请问你的那支止痛麻醉针是普通pain killer or epidural? 你形容的很有想像力。我大概可以imagin到。我也 ...
Bebeyng 发表于 18-3-2014 02:14 PM 加油。。。。因为我的预产期也是接近。。我只是宫缩,下体酸痛和有时肚子痛而已。。。
ReginaSih 发表于 18-3-2014 03:02 PM 我的也是没有动静,预产期是25号。
随风而去 发表于 18-3-2014 03:53 PM 我孩子出生至今第五天了... 昨天验血的时候黄是9.6,今天11.1。。。。 各位妈咪有同样的状况吗??
RedBeaN 发表于 6-3-2014 11:57 AM 听2月的妈妈说,有些宝宝接触了奶瓶后,就不吸人奶了~~~ 因为奶头出的奶比较少,而奶嘴出的奶比较多~~~ ...
Bebeyng 发表于 18-3-2014 08:36 AM 省很多。。。因为政府不随便开刀。。
shirleyong7 发表于 18-3-2014 01:53 AM 好便宜哦,我的要五千多
meow-meow 发表于 18-3-2014 05:38 PM 对的,尤其是刚开始。过了,3个星期或1个月后才开始让宝宝接触奶瓶。 太早,怕不喜欢奶头。太迟,怕不接 ...
jhchng0913 发表于 18-3-2014 05:50 PM 星期三scan3.6kg,那里知道星期四就3.8kg了,所以医生讲开刀不然等下会超过4kg
Blowfish 发表于 18-3-2014 05:51 PM 我的预产期比你早一天,上星期产检宝宝还没入盆。 这个星期四产检希望宝宝parking好啦。 我倒不介意等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5:06 AM , Processed in 2.10321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