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2-2007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0-12-2007 05:37 PM 发表

GPI文件
储存在Garmin\POI
目录底下(没有的话请自建新folder)


噢.原来如此.非常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7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30-12-2007 05:55 PM 发表
成功了。终于可以用v2.15了,好多新的POI。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导航时,语音总是有一两次的播报错误。比如turn left in 450m,过两秒后又说turn right in 1.2km(航线是对的).换了中文版也一样。为何会这样呢?

注意是不是有交叉口
有时候是keep left然后keep right因为第一次keep left是要进入左道,之后要靠右不然会进另一条路
你可以使用nroute测试,如果nroute的结果有出入,那么就是你贡献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8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的帖子

我看了你的文章,你一定很了解有关GPS的东西,所以问你是最好不过 。因为我本人对这种东西 很不熟。
我想买一架PDA放在车上,要有地图3D,又不用给月费,屏幕大的那种。
有什么好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008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 VINCENT829,

請问一下要去那里找到07/2007 MAPKING 的地圖. [UNBLOCK]的那種.

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2008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3-1-2008 01:46 PM 发表
HI VINCENT829,

請问一下要去那里找到07/2007 MAPKING 的地圖. 的那種.

謝謝.

所有在malsingmaps的mapking地图均为unlock地图
Board index » Downloads & Uploads » Official Malsing Ma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2008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火云魔神 于 3-1-2008 12:12 PM 发表
我看了你的文章,你一定很了解有关GPS的东西,所以问你是最好不过 。因为我本人对这种东西 很不熟。
我想买一架PDA放在车上,要有地图3D,又不用给月费,屏幕大的那种。
有什么好介绍

关于pda介绍,原谅小弟不才,请其他大大介绍
如果你要大屏幕,pda都不会有多大,gps车用器材才会大
好像garmin nuvi 系列都不错,但是价钱RM1200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1-2008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1-2008 07:18 PM 发表

所有在malsingmaps的mapking地图均为unlock地图
Board index » Downloads & Uploads » Official Malsing Maps


全部都是UNLOCK 的? 不是说要幚忙CONTRIBUTE 然后才能拿UNLOCK KEY. 現在的VERSION 是十二月的. 是不是下载了放在PDA 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8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1-2008 07:20 PM 发表

关于pda介绍,原谅小弟不才,请其他大大介绍
如果你要大屏幕,pda都不会有多大,gps车用器材才会大
好像garmin nuvi 系列都不错,但是价钱RM1200起。。


我會选 HTC P3600i 或者是 DOPOD D810
这些是內置GPS RECEIVER 的.

GARMIN NUVI 200大概是RM1.2k, 但是好像不能UPDATE MAP. 那天PC FAIR 的时候听SA 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1-2008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4-1-2008 10:21 AM 发表


全部都是UNLOCK 的? 不是说要幚忙CONTRIBUTE 然后才能拿UNLOCK KEY. 現在的VERSION 是十二月的. 是不是下载了放在PDA 就行了?

Lock的地图是限制于Garmin的地图。Mapking没有被封锁,但是你的contribution我们非常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正在試玩GPS.

等熟一點就會想办法CONTRIBU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8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我爬完整个楼了...研究了整天...搞不清...

我有架N95(绝对不是中国的 )..我INSTALL了GMX.可是,每次我开它时就会找GPS的?..找不到后..ON不到我的GPS..好头痛...搞不到..真不好意思..麻烦各位大大..帮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8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4-1-2008 05:22 PM 发表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我爬完整个楼了...研究了整天...搞不清...

我有架N95(绝对不是中国的 )..我INSTALL了GMX.可是,每次我开它时就会找GPS的?..找不到后..ON ...


做手脚了没有?
如果做了手脚,你在那里on?室内还是室外?记得一定要在室外哦。再试试看吧。
以上都做了的话,请on你得GMX,然后去setting>system>remote GPS>disable.你就会看到1。use bluetooth 2。use attached/Built in GPS,选2。

[ 本帖最后由 bennywt 于 4-1-2008 08:0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用papagoR12 (PDA,WM5)?
哪一个版本好用?r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4-1-2008 01:07 PM 发表

Lock的地图是限制于Garmin的地图。Mapking没有被封锁,但是你的contribution我们非常欢迎。


我的MAPKING SOFTWARE OUTDATED 了,不能用新的地圖. 下载了新的MAPKING G10 又要CODE, 有什麼方法? DOPOD D810 可以用GARMIN 的地图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5-1-2008 04:16 PM 发表


我的MAPKING SOFTWARE OUTDATED 了,不能用新的地圖. 下载了新的MAPKING G10 又要CODE, 有什麼方法? DOPOD D810 可以用GARMIN 的地图嗎?


去这边http://www.malsingmaps.com/portal/downloads.php
mapking 最新的是Dec 25, 2007

这里是*.G10

如果你用mapking2007 记得rename *.G10 to *.M7A

copy 去 \Storage card\Program Files\Mapasia\Mapking2007\ 里
去tools 那边就可以选地图了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5-1-2008 06:2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4-1-2008 05:22 PM 发表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我爬完整个楼了...研究了整天...搞不清...

我有架N95(绝对不是中国的 )..我INSTALL了GMX.可是,每次我开它时就会找GPS的?..找不到后..ON ...


GMXT 软件默认是使用garmin protocol
如果你的软件是已经付费的话
你就可以使用NMEA0183 protoc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N95和N82机子的人,
你们的GPS有PLOT TRAIL(足迹践)的功能吗?
就是说你走过的地方GPS会自动帮你画线.
我住在砂州,
不期待导航功能.
但是想玩PLOT TRAI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我还不清楚要安装什么。他的步骤。我现在nokia原本的 navigator的时候要买了。有什么软件可以免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胜寒 于 5-1-2008 07:41 PM 发表
请问有N95和N82机子的人,
你们的GPS有PLOT TRAIL(足迹践)的功能吗?
就是说你走过的地方GPS会自动帮你画线.
我住在砂州,
不期待导航功能.
但是想玩PLOT TRAIL.


是track log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008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5-1-2008 06:13 PM 发表


去这边http://www.malsingmaps.com/portal/downloads.php
mapking 最新的是Dec 25, 2007

这里是*.G10

如果你用mapking2007 记得rename *.G10 to *.M7A

copy 去 \Storage card\Program Files\Mapasia\M ...


試了,不行,因为我的SOFTWARE 比較舊. 我查了MALSINGMAPS 里面的POSTING.

現在UPGRADE 了,可以看DEC 的地圖,但是却只可以用3天.:@ :@

不懂有什麼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9 AM , Processed in 0.04780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