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30-12-2007 05: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0-12-2007 05:37 PM 发表 
GPI文件
储存在Garmin\POI
目录底下(没有的话请自建新folder)
噢.原来如此.非常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0-12-2007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30-12-2007 05:55 PM 发表 
成功了。终于可以用v2.15了,好多新的POI。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导航时,语音总是有一两次的播报错误。比如turn left in 450m,过两秒后又说turn right in 1.2km(航线是对的).换了中文版也一样。为何会这样呢?
注意是不是有交叉口
有时候是keep left然后keep right因为第一次keep left是要进入左道,之后要靠右不然会进另一条路
你可以使用nroute测试,如果nroute的结果有出入,那么就是你贡献的时候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8 12: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2008 0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 VINCENT829,
請问一下要去那里找到07/2007 MAPKING 的地圖. [UNBLOCK]的那種.
謝謝.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8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2008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8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3-1-2008 07:18 PM 发表 
所有在malsingmaps的mapking地图均为unlock地图
Board index » Downloads & Uploads » Official Malsing Maps
全部都是UNLOCK 的? 不是说要幚忙CONTRIBUTE 然后才能拿UNLOCK KEY. 現在的VERSION 是十二月的. 是不是下载了放在PDA 就行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8 10: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1-2008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4-1-2008 10:21 AM 发表 
全部都是UNLOCK 的? 不是说要幚忙CONTRIBUTE 然后才能拿UNLOCK KEY. 現在的VERSION 是十二月的. 是不是下载了放在PDA 就行了?
Lock的地图是限制于Garmin的地图。Mapking没有被封锁,但是你的contribution我们非常欢迎。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正在試玩GPS.
等熟一點就會想办法CONTRIBUTE.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8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我爬完整个楼了...研究了整天...搞不清...
我有架N95(绝对不是中国的 )..我INSTALL了GMX.可是,每次我开它时就会找GPS的?..找不到后..ON不到我的GPS..好头痛...搞不到..真不好意思..麻烦各位大大..帮我一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4-1-2008 08: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03: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用papagoR12 (PDA,WM5)?
哪一个版本好用?r12.8??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04: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4-1-2008 01:07 PM 发表 
Lock的地图是限制于Garmin的地图。Mapking没有被封锁,但是你的contribution我们非常欢迎。
我的MAPKING SOFTWARE OUTDATED 了,不能用新的地圖. 下载了新的MAPKING G10 又要CODE, 有什麼方法? DOPOD D810 可以用GARMIN 的地图嗎?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06: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pinev18 于 5-1-2008 04:16 PM 发表 
我的MAPKING SOFTWARE OUTDATED 了,不能用新的地圖. 下载了新的MAPKING G10 又要CODE, 有什麼方法? DOPOD D810 可以用GARMIN 的地图嗎?
去这边http://www.malsingmaps.com/portal/downloads.php
mapking 最新的是Dec 25, 2007
这里是*.G10
如果你用mapking2007 记得rename *.G10 to *.M7A
copy 去 \Storage card\Program Files\Mapasia\Mapking2007\ 里
去tools 那边就可以选地图了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5-1-2008 06:20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06: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avid2thegreatz 于 4-1-2008 05:22 PM 发表 
不好意思..各位大大....
我爬完整个楼了...研究了整天...搞不清...
我有架N95(绝对不是中国的 )..我INSTALL了GMX.可是,每次我开它时就会找GPS的?..找不到后..ON ...
GMXT 软件默认是使用garmin protocol
如果你的软件是已经付费的话
你就可以使用NMEA0183 protocol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N95和N82机子的人,
你们的GPS有PLOT TRAIL(足迹践)的功能吗?
就是说你走过的地方GPS会自动帮你画线.
我住在砂州,
不期待导航功能.
但是想玩PLOT TRAIL.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到现在我还不清楚要安装什么。他的步骤。我现在nokia原本的 navigator的时候要买了。有什么软件可以免费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胜寒 于 5-1-2008 07:41 PM 发表 
请问有N95和N82机子的人,
你们的GPS有PLOT TRAIL(足迹践)的功能吗?
就是说你走过的地方GPS会自动帮你画线.
我住在砂州,
不期待导航功能.
但是想玩PLOT TRAIL.
是track log 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5-1-2008 1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試了,不行,因为我的SOFTWARE 比較舊. 我查了MALSINGMAPS 里面的POSTING.
現在UPGRADE 了,可以看DEC 的地圖,但是却只可以用3天.:@ :@
不懂有什麼方法.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