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kin 发表于 16-1-2016 11:42 PM 我也是在想着... 想要前面crossmark后面pace的combo 还有就是RB胎有好介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Joesty 发表于 19-1-2016 04:42 PM GP4000II大概RM170,其他中级会在RM100+-,我用着GP4000II和KENDA没差,rolling一样,grip就比较好,价钱 ...
生气的鸟 发表于 28-1-2016 10:12 AM 骑了rb 终于 领教了槟城的马路..
honkin 发表于 25-1-2016 08:41 PM 大大用的是什么model,Kriterium?
nf5z50p 发表于 9-2-2016 04:38 PM 请问大大,一般 Full sus 车,最宽只刭 2.4" ,现在用着是 2.1",不知最窄的轮胎可用到多少 ? 1.75 ? 1.5 ...
还是木头 发表于 22-2-2016 04:42 PM FS為什麼要那麼窄?1.75肯定沒問題,1.5就要看你用什麼框了。。
生气的鸟 发表于 16-3-2016 01:37 PM 请问大家哪里可以找到700c disc rim / wheelset?
honkin 发表于 4-7-2017 08:27 AM 你所谓的disc是哪一种disc? TT那种封闭轮的话我就不懂 如果是disc brake轮的话,你就要注意看你的车架后轮的宽度是多少,如果是135mm的话,你可以用29er MTB的轮子 很多CX车是拿MTB wheelset的
生气的鸟 发表于 4-7-2017 03:24 PM 已经阔别disc rb一年了
blackcat98 发表于 23-11-2017 09:10 AM 免充氣外胎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38845878238.htm?spm=a21wu.10013406-tw.0.0.19406ea5ufUB7F
robinsonz 发表于 21-12-2017 12:24 PM 这个有人用过吗?
blackcat98 发表于 21-12-2017 02:57 PM 免沖氣輪胎在中國很普遍 我在中國看到才知道已經廣泛用在mobike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20 PM , Processed in 0.08437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