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超值!!!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1-2012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超值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012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有店面的,可以帮mm们找你们要的东西,
女人衣(裤,裙,套装 &etc)~ http://cforum.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2065863
baby衣(裤,裙,套装&etc)
小孩衣(裤,裙 ,套装&etc)
什么都有,超实惠!!

超值母婴衣服用品~~快就有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012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1-2012 1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便宜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12 01: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09 气质棉质上衣 (适合5~6岁)6成新  RM4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81111/P1170705_resize.jpg

B21燈籠袖橘色上衣(適合L~XL size, 全新)RM8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11224/P1170778_resize.jpgLL

以上2件还有货吗?
想找一些XL的上班女装,请问还有其他看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012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09 气质棉质上衣 (适合5~6岁)6成新  RM4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81111/P11 ...
anniewyf 发表于 7-1-2012 01:09 PM

还有~
这也不错噢,其他的我再找找看,要过了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2012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7# fifi1985

没关系,以上那些我不太合意。。
请问这2件还有货吗?如果有,请帮我结单,我住jb,
H09 气质棉质上衣 (适合5~6岁)6成新  RM4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81111/P1170705_resize.jpg

B21燈籠袖橘色上衣(適合L~XL size, 全新)RM8
http://i608.photobucket.com/albums/tt168/atah77/111224/P1170778_resiz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012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8# anniewyf

RM12+RM4(registerd mail)=RM16
or
RM12+RM6(pos laju)=RM18
pm你acc.no.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012 05: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2012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29/12再度加新童装~~~~超值~~~^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2012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2 露背新春套裙 (适合4~5岁)RM7
i want
everldnayap 发表于 23-12-2011 12:08 PM

Hi,mm, 你之前下訂的衣衣,請再確認,近期就要寄咯,不然新年很多假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012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你寄来的衣服了,品质都很好, 谢谢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12 08: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你寄来的衣服了,品质都很好, 谢谢哦 !
anniewyf 发表于 12-1-2012 09:23 PM


謝謝您的好評!
還有陸續會加新的衣服,有些會適合您的工作服,請留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012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值~~~^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1-2012 09: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來看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012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有5-6嵗的男裝傳統服裝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9-1-2012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有5-6嵗的男裝傳統服裝嗎?
garfield仔 发表于 18-1-2012 09:56 PM


暫時沒有,女裝-中國裝,就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2 05: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2012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2-2012 09: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童装清货大优惠!!!有买有送!!~~~^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1:53 AM , Processed in 0.1655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