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30-5-2005 10: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買的時候,有送套子嗎?那種報子上有廣告說會送的,黑色的,上面有些nokia3230得...??
我沒有送....我去買一個50.00.....
很貴-----.------! |
|
|
|
|
|
|
|
|
|
|
发表于 31-5-2005 08: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30-5-2005 10:47 PM 说 :
你們買的時候,有送套子嗎?那種報子上有廣告說會送的,黑色的,上面有些nokia3230得...??
我沒有送....我去買一個50.00.....
很貴-----.------!
沒有,我是白老鼠...
期待者新款的firmware出現~
3230的軟件支持有增加了,很多新的軟体都特別增加了3230這個識別機种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2: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奇怪了,我的3230突然開不到MSVDriveE,之前還好好的,還有兩百多則信息在裡面,變成看不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30-5-2005 10:47 PM 说 :
你們買的時候,有送套子嗎?那種報子上有廣告說會送的,黑色的,上面有些nokia3230得...??
我沒有送....我去買一個50.00.....
很貴-----.------!
请问你在哪个报子看到??
那报子有没有说它的MEMORY卡是多少MB的????
谢谢!!
对了,可以问下,BLUETHOOTH哦...如果要把东西从手机传送去电脑,如果用蓝牙.是如何传送的?用什么仪器???? 我是 蓝牙白痴, 谁可以告诉我呀? 拜托....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5-5-2005 11:32 PM 说 :
AP倒真的跌得够力,约RM1220
嗨ISN,那个,你说的RM1220的AP机是在哪里看到的??附件有啥东西?MEMORY CARD又是多少? 是什么AP机?AMTEL? CSL?? ORIGINAL?是什么公司的???
另外,
我哦...去问到有一个说是ZITRON机,价钱RM1450. 然后还说MEMORY CARD她们个128MB的.而且附件还有一个 包袋(装手机的小袋子). 这样买不买得过??
她们说AP机LCD是没有WARRANTY的,但是她们的有. 然后如果要换256MB卡,再加RM50就是了.
这话信不信得过???? 值得买吗??麻烦了!
谢啦~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1-6-2005 12:37 PM 说 :
请问你在哪个报子看到??
那报子有没有说它的MEMORY卡是多少MB的????
谢谢!!
对了,可以问下,BLUETHOOTH哦...如果要把东西从手机传送去电脑,如果用蓝牙.是如何传送的?用什么仪器???? 我是 蓝牙白痴 ...
之前的报子有打广告,说在促销期买的话会送一个袋得……
没有错的话,一般3230原来的的MMC卡都是32MB得吧。
Bluetooth的话,你需要去买一个BluetoothDongle,价钱大概80吧。
只要电脑装上这个东西,在启动你3230得蓝牙,就可以了
如果你不会的话,也可以叫那个卖你bluetooth dongle的人教你,总好过买了回来不会用啊。。。
蓝牙其实没什么。。。就只需要启动了之后就可以send了
setting方面就有点复杂。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1: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yin, 你的包套是不是黑色的,上面有些nokia3230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6: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是昨天进不到佳礼那天!我买3230了!!!!!
RM1220 for 3230
RM600 for k700c trade in
黑色!红色没有stock!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我买ap original牌子的!
我用得很低调哦!! 帕朋友说我炫耀!! 都不敢拿出来。""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5-5-2005 11:32 PM 说 :
正版机的价格据我所知,应该在1500-1650之间
1320我倒有点怀疑了...
AP倒真的跌得够力,约RM1220
有个ap叫original!!!!!!!!!!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1-6-2005 18:28 说 :
有个ap叫original!!!!!!!!!!
AP的机身特别是新款机也是原厂来的,但AP的电池、充电器等往往不是原厂的,所以会比较便宜。
论坛所说的原装往往是指全部东西都是原厂那种。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那个..你知道...什么AP的机,电池、充电器都是原厂来的??
那个AP机到底有多少个不同的厂商??可不可以帮忙告诉我?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1-6-2005 01:56 PM 说 :
yin, 你的包套是不是黑色的,上面有些nokia3230的??
谢谢! 你告诉那个蓝牙叫BLUETHOOTH DONGLE!嗯,有分什么牌子的吗?有没有说哪个牌子比较好的? 哈哈
那个...好象是黑色又好象灰色的套子,可是没注意到有没有字...嘿,我还没买啦~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才发现,当我的sms传进来的时候,我的手机不会响。我猜想是profile那里弄错了。但是今天我已经double check。我的sms alert是我放进去的mp3。有vibrate也有alert。可以,当讯息传进来,我什么也听不到,feel 不到vibration。
我用另外一部手机一直试传讯息都不行。连我的silent mode,有放vibrate,可是一样没有vibrate。
这是怎么回事啊?请帮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10: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1-6-2005 07:50 PM 说 :
昨天才发现,当我的sms传进来的时候,我的手机不会响。我猜想是profile那里弄错了。但是今天我已经double check。我的sms alert是我放进去的mp3。有vibrate也有alert。可以,当讯息传进来,我什么也听不到,feel ...
BUG,一个很严重的BUG,终于发现了吗,之前我提过了
在无声模式下,收信息时不会震动,Nokia人员说会在下一个软件解决此问题
在此之前,建议你用Bees的声音,音量调一格就够了,能震动,手机若放在口袋里完全听不到有声音发出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水落時任 于 1-6-2005 02:31 AM 说 :
请你们回答我一下好吗?
呵呵,没有留意到
我就一次过说完吧
3230的优点想必大家都知道了,不必再叙
缺点吗
- 刚刚发在上面那则信息无法震动的缺点
- 来电会先"嘟"一声
- 接听电话时开启扬声器后无法调教音量的大小,需重启,不过不影响来电铃声,影响听歌罢了
以上缺点多数能靠新版软件解决,君不见6230刚出时的BUG?
最大的缺点,手机极容易进灰尘,最好买个套来保护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5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1-6-2005 12:47 PM 说 :
嗨ISN,那个,你说的RM1220的AP机是在哪里看到的??附件有啥东西?MEMORY CARD又是多少? 是什么AP机?AMTEL? CSL?? ORIGINAL?是什么公司的???
另外,
我哦...去问到有一个说是ZITRON机,价钱RM1450. 然后还说MEM ...
我是在槟城PM看到的,AP的牌子和附件等我就真的不懂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