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imhengshop

Karaoke + Remote Control + 1 TB Hard Disk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0-6-2011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1-6-2011 08: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6-2011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6-2011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on1983 于 11-6-2011 07:46 PM 编辑

昨天刚从外地回来,现在才有空上照片,真的很超值!!
应该不怎么会去karaoke了,家里随时可以唱,不然也可以开来听歌。。。

现在我跟女朋友有多了一个共同的消遣活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6-2011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6-2011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49# loon1983


    老板,谢谢你的screen captured。我的K歌系统满意吗?好用的话帮我宣传宣传哦,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6-2011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
原来笔记本也可以的啊?
那你给的Hard DIsk是2.5"还是3.5"的?
我的笔记本只有vga罢了哦!
遥控器要怎样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6-2011 04: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2# gino9116

什么是大大啊?
是的笔记本也可以使用。
笔记本只要有VGA就可以了,因为。。。

笔记本本身有萤幕了(这可以用来点歌)
VGA是接去电视机或者projector的。
这样就可以有双萤幕点歌唱歌系统了。

遥控器现在有PS/2,USB的笔记本遥控器会在月底到。
到时候会贵多RM10(USB)的。

你也可以用键盘和滑鼠点歌的
想要更多消息,电邮我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6-2011 1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oon1983


    老板,谢谢你的screen captured。我的K歌系统满意吗?好用的话帮我宣传宣传哦,非 ...
jimhengshop 发表于 13-6-2011 10:57 AM



很好用啊,跟外面redbox那些差不多一样。。。

现在还在唱着,约了两个美女在我家唱着  

一直有朋友来唱,我都会帮忙介绍的,就等你的remo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6-2011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大,
你们是用什么amp+喇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6-2011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4# loon1983


    哇你可幸福啊,还有美女陪伴。
没问题,我的remote control 应该在下个星期到达了。
到时候让你知道。;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6-2011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11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 发表于 14-6-2011 09:53 PM



老板,
有看到email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6-2011 10: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58# gino9116


    sorry 啊,没有看到你的email。你是不是打错了?
你再发给我吧,谢谢你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6-2011 10: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no9116 于 14-6-2011 10:47 PM 编辑
回复  gino9116


    sorry 啊,没有看到你的email。你是不是打错了?
你再发给我吧,谢谢你 ;D
jimhengshop 发表于 14-6-2011 10:30 PM



    我send了mail给你.
我也pm了我的mail给你.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11 08: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60# gino9116


    嗯我看到了,也PM回你了。谢谢你的讯问与支持。
希望我可以为你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5-6-2011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011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6-2011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6-2011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0k+++ 首新歌和久歌在1.5TB硬盘。
目前更新到2011年6月(新歌有很多~!)
如果有兴趣请
联络 email: jimhengshop@g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03 PM , Processed in 0.2784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