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vonnelimkelee

2014年3月预产期的妈咪们~欢迎一起来讨论马宝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3-2014 03: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10-3-2014 02:39 PM
她37周去KK,38周開刀。

等去看医生时要问了是不是坐莲花,但之前38周内检时都没有讲坐莲花只是讲子宫门没开罢了,所以要问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3-2014 03: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3:34 PM
等去看医生时要问了是不是坐莲花,但之前38周内检时都没有讲坐莲花只是讲子宫门没开罢了,所以要问清楚了 ...

那么就等你看了醫生才決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yndytan 发表于 10-3-2014 03:43 PM
那么就等你看了醫生才決定吧!

还有两天罢了就看医生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4: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ebeyng 发表于 8-3-2014 09:23 AM
哈哈。。哦。。那我尝试看看。。。现在我逛下街已经好累。。。哈哈

我昨天去商场走了一个下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4: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4:10 PM
还有两天罢了就看医生咯

那就等你的好消息,加油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10-3-2014 04:17 PM
我昨天去商场走了一个下午。。哈哈~

我也是有走。。走累了坐一下过后再走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0-3-2014 04: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多数是在几周开始医生会每一次复诊时都有内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piangle 发表于 10-3-2014 04:40 PM
我想问,多数是在几周开始医生会每一次复诊时都有内检的?

我是从38周开始,你一定要放轻松不然你会觉得痛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3-2014 05: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开始内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4:44 PM
我是从38周开始,你一定要放轻松不然你会觉得痛咯

我就是听说内检会很痛,所以先问看几时开始,有个心里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6: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apiangle 发表于 10-3-2014 05:29 PM
我就是听说内检会很痛,所以先问看几时开始,有个心里准备。。

新新我听了也是觉得痛,到38周时医生讲要内检他讲放轻松就不会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Sih 发表于 10-3-2014 05:08 PM
我还没开始内检。

你几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09:5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ebeyng 发表于 10-3-2014 11:14 AM
你是不是在怀孕期间喝很多青椰水所以才没什么黄呢?

我有喝,可是不多。。
可能宝宝还小,多几天可能才懂是不是有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6:50 PM
你几周了?

明天就39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ginaSih 发表于 10-3-2014 10:13 PM
明天就39周了。

你的预产期是18号吗?医生有跟你讲入盘了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3-2014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eaN 发表于 8-3-2014 03:06 AM
各位妈妈!
我来报喜了!
昨天去产检后,医生说宝宝parking好了!

恭喜红豆妈妈! 要好好做月噢,母奶滚滚来! 我也好紧张,距离开刀日期还有七天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0-3-2014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yeann 发表于 10-3-2014 09:57 PM
我有喝,可是不多。。
可能宝宝还小,多几天可能才懂是不是有黄。。

哦。。原来如此。。那祝你好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4 08: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的小猫昨天出世了~
睡觉时羊水破,赶去医院后发现宝宝在肚子里面大便了,所以紧急开刀
现在还在医院,还没有出院。

感谢妈咪们这几个月来的无私的分享、宝贵的意见...还有一起吹水
让我这个新手妈咪学到很多东西~感谢~

评分

参与人数 2人气 +10 收起 理由
michellepcfoo + 5 恭喜妈咪!
syeann + 5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4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eowmeowmeow 发表于 11-3-2014 08:32 AM
报告!我的小猫昨天出世了~
睡觉时羊水破,赶去医院后发现宝宝在肚子里面大便了,所以紧急开刀
现在还 ...

恭喜哦。。好好坐月子休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14 09: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eowmeowmeow 发表于 11-3-2014 08:32 AM
报告!我的小猫昨天出世了~
睡觉时羊水破,赶去医院后发现宝宝在肚子里面大便了,所以紧急开刀
现在还 ...

恭喜你,比我迟一天却早过我,好好坐月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34 AM , Processed in 2.7562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