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dytan 发表于 10-3-2014 02:39 PM 她37周去KK,38周開刀。
使用道具 举报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3:34 PM 等去看医生时要问了是不是坐莲花,但之前38周内检时都没有讲坐莲花只是讲子宫门没开罢了,所以要问清楚了 ...
Cyndytan 发表于 10-3-2014 03:43 PM 那么就等你看了醫生才決定吧!
Bebeyng 发表于 8-3-2014 09:23 AM 哈哈。。哦。。那我尝试看看。。。现在我逛下街已经好累。。。哈哈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4:10 PM 还有两天罢了就看医生咯
michellepcfoo 发表于 10-3-2014 04:17 PM 我昨天去商场走了一个下午。。哈哈~
hapiangle 发表于 10-3-2014 04:40 PM 我想问,多数是在几周开始医生会每一次复诊时都有内检的?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4:44 PM 我是从38周开始,你一定要放轻松不然你会觉得痛咯
hapiangle 发表于 10-3-2014 05:29 PM 我就是听说内检会很痛,所以先问看几时开始,有个心里准备。。
ReginaSih 发表于 10-3-2014 05:08 PM 我还没开始内检。
Bebeyng 发表于 10-3-2014 11:14 AM 你是不是在怀孕期间喝很多青椰水所以才没什么黄呢?
jhchng0913 发表于 10-3-2014 06:50 PM 你几周了?
ReginaSih 发表于 10-3-2014 10:13 PM 明天就39周了。
RedBeaN 发表于 8-3-2014 03:06 AM 各位妈妈! 我来报喜了! 昨天去产检后,医生说宝宝parking好了!
syeann 发表于 10-3-2014 09:57 PM 我有喝,可是不多。。 可能宝宝还小,多几天可能才懂是不是有黄。。
查看全部评分
meowmeowmeow 发表于 11-3-2014 08:32 AM 报告!我的小猫昨天出世了~ 睡觉时羊水破,赶去医院后发现宝宝在肚子里面大便了,所以紧急开刀 现在还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34 AM , Processed in 2.75627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