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12-2007 09: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3# 的帖子

先用 Open 的地图先
然后找出OPEN地图上的错误,没有的POI,增加新的POI都可以算contribute.
tracking也是可以

看看这里
http://www.malsingmaps.com/wiki/ ... n_for_Map_Unlock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12-2007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0# 的帖子

Mapking 在我的ppc用很慢咯,没办法下才用Garmin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7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4# 的帖子

我的不是Garmin的receiver 没有gspid,贡献了如何拿unlock 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7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这个我知道,不过我该如何告诉mapper呢?PM他?还是开新贴?需要什么格式吗?如果我contribute的已经有人给了也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2007 10: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安装GARMIN,觉得很好用。但是发觉MALSINGMAP在我的TOWN不完整,想要CONTRIBUTE加POI和路,我该如何开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7 12: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hael_ooi 于 28-12-2007 09:39 PM 发表
Mapking 在我的ppc用很慢咯,没办法下才用Garmin咯。

mapking在我的 818pro 上执行的很顺
反而garmin 要处理的东西更多


原帖由 michael_ooi 于 28-12-2007 09:41 PM 发表
我的不是Garmin的receiver 没有gspid,贡献了如何拿unlock code?

在新的unlock 方法好像不用unit ID
不知道他们还要不要UNIT ID


原帖由 fifty5 于 28-12-2007 09:42 PM 发表
哦,这个我知道,不过我该如何告诉mapper呢?PM他?还是开新贴?需要什么格式吗?如果我contribute的已经有人给了也算吗?

mapper 会告诉你 是否已经有在地图上了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8-12-2007 10:00 PM 发表
我刚安装GARMIN,觉得很好用。但是发觉MALSINGMAP在我的TOWN不完整,想要CONTRIBUTE加POI和路,我该如何开头

你在什么地方
我要去你的地方画地图了
你的town靠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12-2007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KELANTAN的KUALA KRAI。只有两条大路。我看真的要靠我了。。。。但我要如和开头呢????你们可以教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7 0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gmxt的POI是那一个format的(gpi,gdb,gpx)还是其他的?还有我该放在那一个fold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9-12-2007 0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hael_ooi 于 28-12-2007 09:41 PM 发表
我的不是Garmin的receiver 没有gspid,贡献了如何拿unlock code?

据我所知,使用gpsproxy后就能获得gpsid了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p=65#p65

原帖由 fifty5 于 28-12-2007 09:42 PM 发表
哦,这个我知道,不过我该如何告诉mapper呢?PM他?还是开新贴?需要什么格式吗?如果我contribute的已经有人给了也算吗?

使用mapsource的gdb格式,如果contribute的有人给了就不行啦,你可以对照最新的地图,在你做出任何提交之前,最新地图可以从这里下载(只供浏览,不能用作导航)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6&t=31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6&t=33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8-12-2007 10:00 PM 发表
我刚安装GARMIN,觉得很好用。但是发觉MALSINGMAP在我的TOWN不完整,想要CONTRIBUTE加POI和路,我该如何开头

我想试试后给大家写个教程了,不然有愧精华帖,不过我只能在n73+garmin gps10x示范哦。。。谁能帮帮我搞其他的?
请注意此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7 09: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想为我的TOWN增加更完整的地图,我要CONTRIBUTE。好让你们大家来到我的TOWN时不会迷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7 10: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入手igeo pbt648+n73+garmin mobile x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12-2007 1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如果使用的是symbian,如何拿那个gpsid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7 1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9-12-2007 11:43 PM 发表
那么如果使用的是symbian,如何拿那个gpsid呢?


你的GPS receiver 是garmin的吗??

我试过 mobileXT + holux M1000

在mobile XT 上没有显示 unit 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7 02: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几天试了一下,满爽的。刚开始有掉线,可是今天比较好了,同样的路程,而且讯号也比较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7 03: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30-12-2007 12:15 PM 发表


你的GPS receiver 是garmin的吗??

我试过 mobileXT + holux M1000

在mobile XT 上没有显示 unit iD


朋友有架hp 6515 ,破了后about 里面的unit id 不见了。
我现在想买6110,可是怕买了用不到最新的m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7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lsingmaps贡献教学(Garmin Mobile XT Symbian平台)

在开始学习贡献之前,确定你有以下条件
Garmin Mobile XT Symbian
Garmin Mapsource
#89 电脑看地图软件-Garmin mapsouce 1
Garmin GPS10x
Malsingmaps.com 用户户口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
Malsingmap最新地图
Board index » Downloads & Uploads » Official Malsing Maps » [Mapsource] GM-MySin Installer (Locked)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6&t=31&start=0&st=0&sk=t&sd=a
下载后直接运行就开始安装(确定mapsource已经安装)

贡献新地区路线
要画出一个地区的路线,我们需要使用Garmin Mobile XT的tracking功能
1)启动Garmin Mobile XT,然后选择tools

2)选择Manage My Data
3)选择Tracks

4)选择options

5)确定所有选项如照片所示

Recording interval - Most Often
6)选择back回到主目录就可以了
7)开车慢慢走新的路线(越慢越好,如果是在脚车更好
8)在走过所有的路线后,我们回去tools
9)选择Manage My Data
10)选择Manage,

11)选择export gpx
12)汇出完毕就可以了
13)使用阅卡器和电脑连接,然后启动mapsource
14)选择transfer,然后received from device

15)窗口会搜寻你的记忆卡里的garmin mobile xt软件,然后显示

16)选择receive就开始把资料输入电脑了
17)回到主窗口选择tracks会发现所经过的所有路线

18)确定tracks成功输入电脑后,选择file,然后save as,储存你的tracks文件,文件后缀名为.gdb
19)可以printscreen栽图然后表列出所有路名
把图片和gdb文件一起上传至malsingmaps
20)到malsingmaps的论坛
Board index » Downloads & Uploads » Tracks, Waypoints & Feedbacks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forum.php?f=24
到正确的地区,进入feedback,或则开新的帖子也可以,上传文件就可以了
Upload attachment 这一栏就是让你上传文件的地方
21)发送出去后,在你的帖子右上角有个文件图标
Posted: 29 Dec 2007, 17:09
右键点击,选择copy shortcut,然后paste在notepad以作为记录
这个是你的帖子的专属地址,日后用作申请unlock code的用途

就这么简单~大家用力把地图搞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7 05: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lsingmaps贡献教学(Garmin Mobile XT Symbian平台)

这个帖子是要教导大家贡献POI(Point of interest),何谓POI?任何你觉得特别之处,外来客或许需要光临此处,都可以算是POI,举例
医院
诊所
停车场
邮局
餐馆
小贩中心
学校
大型商场
修车厂
迷你市场
等等太多太多了

如以上的帖子,你必须要有以上所述的软件
1)身在你要介绍的地方
2)启动Garmin Mobile XT,然后选择tools

3)选择Manage My Data
4)选择My location


5)选择Manage

6)选择New Location

7)选择Change name,输入店名
8)选择Done后回到之前的目录,这次选择Change Location

9)当你的停留在未之有一段时间后(以便GPS成功定位之后),选择use current location
10)选择change symbol可以更换小图(不用设定也没有关系)

11)在my location会出现你刚才所设定的POI

12)跟着以上的帖子步骤8到21

就这么简单~大家用力把地图搞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7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9-12-2007 11:43 PM 发表
那么如果使用的是symbian,如何拿那个gpsid呢?

进入tools
进入system
进入remote gps
你会看见
Unit ID
那个就是你的GPSI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2-2007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29-12-2007 01:28 AM 发表
请问gmxt的POI是那一个format的(gpi,gdb,gpx)还是其他的?还有我该放在那一个folder?

GPI文件
储存在Garmin\POI
目录底下(没有的话请自建新fold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2-2007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了。终于可以用v2.15了,好多新的POI。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导航时,语音总是有一两次的播报错误。比如turn left in 450m,过两秒后又说turn right in 1.2km(航线是对的).换了中文版也一样。为何会这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49 AM , Processed in 0.33390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