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5-2005 09: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小3有进尘吗?

我的进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5-2005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没有能解决进尘的问题吗??
一定要拆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8-5-2005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7-5-2005 09:41 PM  说 :


這就要看那個遊戲支援Back light一直開者嗎...


嗯.....我很像有看過有這樣的一個程式,可以使它一直亮的....
難道不可以直接在setting 裏設置嗎?


請問3230的screen size是多少*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5 02: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8-5-2005 12:25  说 :


嗯.....我很像有看過有這樣的一個程式,可以使它一直亮的....
難道不可以直接在setting 裏設置嗎?


請問3230的screen size是多少*多少啊?

size?解析度是176*2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8-5-2005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爲什麽3230不可以用 mmf的file來做鈴聲?????
只可以midi罷了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8-5-2005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3230的MMC卡最多可以到多少mb??
他的價錢大概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8-5-2005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8-5-2005 14:53  说 :
爲什麽3230不可以用 mmf的file來做鈴聲?????
只可以midi罷了嗎?

mmf主要是samsung,moto、se等多数牌子也不能用mmf。

3230可以设mp3为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5 04: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能放wave铃声吗?????
我看介绍没有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5-2005 04: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8-5-2005 04:04 PM  说 :
3230能放wave铃声吗?????
我看介绍没有写哦!!!


能,大多數格式的Wave鈴聲都能支持,也能當來電和信息鈴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5 04: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8-5-2005 02:55 PM  说 :
請問,3230的MMC卡最多可以到多少mb??
他的價錢大概是多少


應該是到512MB,沒有人試過1GB嗎?還是根本沒有?

昨天在檳城看到256MB的值110塊,512MB的要26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5-2005 04: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8-5-2005 09:30 AM  说 :
到现在还没有能解决进尘的问题吗??
一定要拆机吗??


買保護貼吧,我準備在升級軟件時順便叫他們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8-5-2005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用mmf啊.......
這樣子3230不是很少鈴聲咯??
很多鈴聲都是mmf得......
mp3,memory不夠=.=


什麽是保護貼? 是不是粘在LCD得那一層薄薄的透明的?
對了,我的3230後面的相機鏡頭 有粘一層這樣的東西,如果拔掉,會不會使鏡頭受到影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5-2005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3230的信息(sms)是不能存入mmc的!是真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5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mobile.163.com/05/0525/10/1KJFVIRV001117A5_9.html
3230的成象质量比7610大有进步,
无论色彩、细节、锐度……3230都是明显胜出,
虽然诺基亚并没有在宣传时刻意突出3230的拍摄性能,
但一经测试,3230的优势便尽数展现出来了,
在紫边测试方面,两者表现都是一般,紫边较为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5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朋友说当有人打来时。。会@ bi @ 一下。。。是真的吗??
新机还会有这问题吗???

[ Last edited by tgl20202000 on 30-5-2005 at 08:28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5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30-5-2005 12:24 PM  说 :
听朋友说当有人打来时。。会@ pi @ 一下。。。是真的吗??
新机还会有这问题吗???

我觉得不错啊~
不然我每次都被电话铃声吓到^

bi~一声通知我一下比较好~
我蛮喜欢这个提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水落時任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30-5-2005 02: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本人差不多要入手3230了..
可以烦请大家告诉我一些买这架手机应注意的事情吗?
那大家在测试时,又要注意些什么?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5 05: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8-5-2005 04:07 PM  说 :


應該是到512MB,沒有人試過1GB嗎?還是根本沒有?

昨天在檳城看到256MB的值110塊,512MB的要260左右



我買的512mb是在kl,我那時買差不多20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5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問你們。。。3230的RAM可不可以加快呢?
還有3230最新的vesion出了沒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5-2005 09: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 于 30-5-2005 05:47 PM  说 :
想問你們。。。3230的RAM可不可以加快呢?
還有3230最新的vesion出了沒有呢?


好像還沒,手機RAM是不能增加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2 AM , Processed in 0.06707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