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deepblue. 发表于 11-9-2013 05:41 PM 请问楼主,有红米手机吗?
deepblue. 发表于 11-9-2013 11:43 PM 那我等好了,谢谢你啊
money188169 发表于 20-9-2013 09:30 AM 请问楼主,红米手机在大马大概是什么价钱呢?谢谢。
Leo921224 发表于 20-9-2013 09:32 PM 请问小米2S 32GB有现货吗?
Leo921224 发表于 21-9-2013 09:56 PM 如果我确定要的话,需要给多少钱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5 AM , Processed in 0.37506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