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wclwc 于 6-4-2009 04:53 PM 发表 年 月 日 时 辛 癸 壬 己 酉 巳 寅 酉 请问大大,这个八字,到底是身强?还是身弱?
原帖由 ee_ae 于 6-4-2009 05:09 PM 发表  例如syllaw的八字 syllaw你有看到,我就不用再一次分析你的 syllaw的八字,其實是“印星”太過 也就是生日主的土太過 但又不能從土 (從勢格,嚴格來説要“清”,地支帶水則濁,不能論從) 印星太過,不是所有的同黨都不能用 syllaw日主是金,庚辛申酉金是可以用的 因爲幫助泄土氣 土火則不用
原帖由 faiko 于 6-4-2009 11:40 PM 发表 地支,丑辰未戌。有哪个是纯土的呢?
原帖由 cvlai78 于 6-4-2009 05:53 PM 发表 大大,应该是身强吧,如果是印星多。 印星多会生旺身,不是吗,用神是否水木(去泄克土)呢? 谢谢
原帖由 ee_ae 于 7-4-2009 12:11 PM 发表 土雖然有所謂的藏氣和餘氣但是,在沒有其他五行引動下土的純度可以達99%(數字只是一個比喻)擧個例子年月日時亥子丑子 年月日時丑辰未戌 我在一開始就希望大家只根據原來五行去分析就是 ...
原帖由 faiko 于 7-4-2009 01:32 PM 发表 那么说,如果syllaw本身的日主是土,就要从势? 换个八字的五行来说: 土金水金 金金木金 姑且不讲此例的八字是否存在,此人的命主又是否从势呢? 依你这么来说,凡八字有丑辰未戌的地支,命主的强弱 ...
原帖由 cvlai78 于 6-4-2009 06:06 PM 发表 终于看到了!! 哈哈,我知道是谁写的。 孙海义命理过三关--其实是根据“盲派”的强弱分析所演变的。 这其实和大大之前教的同党多是身旺会有点不同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0 AM , Processed in 0.2688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