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imonlyf 发表于 15-3-2016 11:36 AM 你好, 我上一次因购买电脑而扣税是在2012年。想请问一下购买新的电脑在2014年可以扣2015的税吗?因为每三年扣一次,2014年不能扣。谢谢。
cleverdragon 发表于 15-3-2016 06:44 PM 你好。。 买电脑是每三年扣一次。 最高三千。。 比如, 2012年买的电脑, 扣在2012年的所得税。。。 下次可以扣电脑是2015拈所以, 如果, 你有在2105年买电脑的话,就可以扣。。
simonlyf 发表于 15-3-2016 08:58 PM 谢谢,就是说2014年买的电脑不能扣2015年的税咯?对吗? 虽然上次扣税是在2012年。
周星星同学 发表于 16-3-2016 12:23 AM 请教一下第15和第18。。。 No15 在e-hasil里头有得填?扣EPF?? No18 nett还是total? http://www.malaysiandigest.com/frontpage/29-4-tile/600423-here-s-the-complete-list-of-income-tax-relief-and-rebates-for-2016.html?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facebook&utm_campaign=malaysian+digest
anylol000 发表于 16-3-2016 12:43 AM 你好,我2014年去ssm用個人名義注冊了公司和開了公司銀行戶口為了出入賬目,大概2015年(1年)就閉業了,也未曾報任何稅收,現在打著工,最近才報上一年開始打工的稅收,請問我2014年所注冊的公司來往的賬目會被秋後算賬嗎?可是只是用我的名義吧了,賬目不是我管的,這稅收方面會有手尾嗎?
cleverdragon 发表于 16-3-2016 03:48 PM 你好。。 N15是填写公积金(员工的11%)和人寿保费。。 N18是指total amount before relief..... 希望, 有帮到你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40 AM , Processed in 0.0902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