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0-9-2007 11:37 PM 发表 如果是garmin的话,在马来西亚需要700二三十这样 在新加坡就可能便宜点,有人说差不多两百八十新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2-12-2007 10:14 PM 发表 非常抱歉的说 你要讲什么?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3-12-2007 02:26 PM 发表 感谢。 解决了。是rikaline的chanel太少,holux有32个。
原帖由 NgSzeyin2005 于 13-12-2007 12:08 AM 发表 很贵下,负担不起。 楼主很有米。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8-11-2007 11:22 PM 发表 先恭喜楼主得到精华。。 好消息,GARMINMOBILEXT ON PPC 已经被人破解了。。 就是说,它可以DETECT普通的BLUETOOTH RECEIVER。。
原帖由 fifty5 于 14-12-2007 12:51 PM 发表 请问可以在dopodD810执行吗?用它的内置GPSr。mapking在我的地方不够仔细。 谢谢。。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12-2007 10:16 PM 发表 Garmin gps10x也只有12个而已啊。但是你永远都不会连接到12个那么多,更别说32个了,gps卫星目前只有24个,其中一个还是后备。。。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4-12-2007 09:57 PM 发表 channel多的连接比较稳定。本人在新加坡实地测试了。我用smartcomgps/mapking连到14粒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5-12-2007 08:28 AM 发表 你还是不明白啊。 手机从32粒卫星里面选4粒比起20粒选4强很多了吧。云层太厚时真的会20粒收不到4粒的,而32chanel就收到,这就是实地测试出来的报告。(channel不是卫星)
原帖由 高空翱翔 于 18-12-2007 06:35 PM 发表 Garmin Mobile XT能支援N95手机了,是在Malsingmaps Forum看到的。。。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0&t=4007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9-12-2007 12:16 AM 发表 对呀 一开始到现在都能支持 Symbian O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13 PM , Processed in 0.2830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