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2007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0-9-2007 11:37 PM 发表

如果是garmin的话,在马来西亚需要700二三十这样
在新加坡就可能便宜点,有人说差不多两百八十新币

很贵下,负担不起。
楼主很有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2-2007 02: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2-12-2007 10:14 PM 发表


非常抱歉的说

你要讲什么?

感谢。 解决了。是rikaline的chanel太少,holux有32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2007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3-12-2007 02:26 PM 发表

感谢。 解决了。是rikaline的chanel太少,holux有32个。

Garmin gps10x也只有12个而已啊。但是你永远都不会连接到12个那么多,更别说32个了,gps卫星目前只有24个,其中一个还是后备。。。

原帖由 NgSzeyin2005 于 13-12-2007 12:08 AM 发表

很贵下,负担不起。
楼主很有米。

所以哥哥是由练过的,小孩子不要学
p/s:你不知道哥哥多少个月午餐都吃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07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3-12-2007 02:26 PM 发表

感谢。 解决了。是rikaline的chanel太少,holux有32个。


原来你是讲这个东西

MTK 的是32个
Sirf Start III 是20个

目前这个两个是最出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07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如果我用N95的GPS要怎么才不用付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07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可以提供N95GPS免费的地图吗?那里有得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12-2007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8-11-2007 11:22 PM 发表
先恭喜楼主得到精华。。

好消息,GARMINMOBILEXT ON PPC 已经被人破解了。。

就是说,它可以DETECT普通的BLUETOOTH RECEIVER。。


请问可以在dopodD810执行吗?用它的内置GPSr。mapking在我的地方不够仔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12-2007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14-12-2007 12:51 PM 发表


请问可以在dopodD810执行吗?用它的内置GPSr。mapking在我的地方不够仔细。

谢谢。。

是可以的咯

破解很容易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12-2007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3-12-2007 10:16 PM 发表

Garmin gps10x也只有12个而已啊。但是你永远都不会连接到12个那么多,更别说32个了,gps卫星目前只有24个,其中一个还是后备。。。

channel多的连接比较稳定。本人在新加坡实地测试了。我用smartcomgps/mapking连到14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12-2007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4-12-2007 09:57 PM 发表

channel多的连接比较稳定。本人在新加坡实地测试了。我用smartcomgps/mapking连到14粒

连接14粒可是不是14粒都有接收信息
他只是说明感应到有14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12-2007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3 vincent829 的帖子

你还是不明白啊。 手机从32粒卫星里面选4粒比起20粒选4强很多了吧。云层太厚时真的会20粒收不到4粒的,而32chanel就收到,这就是实地测试出来的报告。(channel不是卫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12-2007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4-12-2007 09:57 PM 发表

channel多的连接比较稳定。本人在新加坡实地测试了。我用smartcomgps/mapking连到14粒


signal 越强就越稳定

可惜我之前的M1000 看不到accuracy

不知道holux的sirfstar III 能不能看到accurac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6-12-2007 08: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5-12-2007 08:28 AM 发表
你还是不明白啊。 手机从32粒卫星里面选4粒比起20粒选4强很多了吧。云层太厚时真的会20粒收不到4粒的,而32chanel就收到,这就是实地测试出来的报告。(channel不是卫星)

据我了解,channel就是卫星连接的连接口
http://www.holux.com/JCore/en/products/products_spec.jsp?pno=227
Track up 32 satellites,这也是你说的32chann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2-2007 06: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Mobile XT能支援N95手机了,是在Malsingmaps Forum看到的。。。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0&t=40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7 12: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高空翱翔 于 18-12-2007 06:35 PM 发表
Garmin Mobile XT能支援N95手机了,是在Malsingmaps Forum看到的。。。
http://www.malsingmaps.com/forums/viewtopic.php?f=20&t=4007


对呀
一开始到现在都能支持 Symbian 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7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9-12-2007 12:16 AM 发表


对呀
一开始到现在都能支持 Symbian OS


對不起哦!少寫了點就是能支援N95内置的GPS了!不懂是真的嗎?若是真的可對NOKIA很好的消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9-12-2007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95导航时到底需不需要付费?听说好像有connectGPRS 的是吗?到底GPS和AGPS有什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2-2007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00 fifty5 的帖子

据我所了解,导航收不收费是看你所用的软件而定。连接GPS是不收费,但有些软件会要求收费来导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2007 10: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近来才刚开始实现支持第三品牌的gps,也就是内置gps或则其他牌子的gps。但是如果正版途径是需要购买garmin mobile xt的记忆卡,而软件有守在记忆卡的功能,换句话说是不能单单拷贝去任何记忆卡就可以使用的了
当然破解版本,我就不说了
N95有卫星导航和agps,agps是通过电信台实现,通过几个电信台的所在位置算出自己的位置,和卫星导航的准确度根本不能相比。
agps应该需要gprs收费,而卫星导航绝对是免费的,除非软件需要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007 1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意识说N95和6110一样内置GPS硬体。不需要像N73酱,要买GPSr才能用。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13 PM , Processed in 0.2830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