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4-5-2005 02: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04: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24-5-2005 02:00 AM 说 :
請問ISN,這套軟件你有安裝在你的3230嗎?我安裝了,可是卻不會用!我想請教
1)你安裝了后,之前本來在機身的SMS該如何才能把它們從機身轉到MMC?
LSN才对
我有装过,不过因为我爱拔卡出来所以清理掉了
装了后,执行一次,以后你的Message和蓝芽/红外线传来的档案都会改至你的卡内了
不用担心收不下大过手机内存的档案了
请问,那个...3230里有英汉辞典可以查看?
价钱真的还会跌么?????~~~
有,英汉双向词典
估计价格会继续跌,直到6600左右的价格(1050左右,我指的是AP....)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买AP机的....没有送装手机的套子,老板说还没出....
请问那里可以买到3230的套子?.....??
没有套子好担心我的3230受伤.......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09: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4-5-2005 16:10 说 :
LSN才对
我有装过,不过因为我爱拔卡出来所以清理掉了
装了后,执行一次,以后你的Message和蓝芽/红外线传来的档案都会改至你的卡内了
不用担心收不下大过手机内存的档案了
...
SORRY,是我看錯了.MrLSN,我還想請叫你几個問題,1)如何將本來在機身內的SMS轉到MMC那? 2)我把軟件放在MMC沒問題吧? 3)能不能將folder也轉去MMC呢?TQ.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0: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24-5-2005 09:42 PM 说 :
SORRY,是我看錯了.MrLSN,我還想請叫你几個問題,1)如何將本來在機身內的SMS轉到MMC那? 2)我把軟件放在MMC沒問題吧? 3)能不能將folder也轉去MMC呢?TQ.
1. SMS转去MMC里只要执行该软体一次就行了
2. 一般来说是没问题,不过如果是常用的话还是放在手机内比较好,读取速度和电池寿命都会因而收益~
3. 什么意思?手机内的Folder大多数都是System application,转了只会弄至系统错误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0: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4-5-2005 08:14 PM 说 :
我是买AP机的....没有送装手机的套子,老板说还没出....
请问那里可以买到3230的套子?.....??
没有套子好担心我的3230受伤.......
不懂,我也想要啊...
没有套子得小心灰尘问题,放心,3230还是颇硬的
有3系列的实用风格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谢谢,
那个...词典有没有说...多少词字?
嗯,真的还会跌价么,那么我等!!!!哈哈
如果不是AP机呢?会跌价格么? 大概到什么时候?会跌至好象6600的价格?哈哈...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4-5-2005 22:41 说 :
1. SMS转去MMC里只要执行该软体一次就行了
2. 一般来说是没问题,不过如果是常用的话还是放在手机内比较好,读取速度和电池寿命都会因而收益~
3. 什么意思?手机内的Folder大多数都是System application,转 ...
Mr LSN,我的意思是當轉成用MMC接收SMS后,要在哪里才能找到之前就已經收在電話機身內的SMS,或,才從機身移去電話,而且又是能將它們顯現出來的?TQ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24-5-2005 11:05 PM 说 :
Mr LSN,我的意思是當轉成用MMC接收SMS后,要在哪里才能找到之前就已經收在電話機身內的SMS,或,才從機身移去電話,而且又是能將它們顯現出來的?TQ
~_~幹嗎一直Mr來Mr去?不需要這麽得體吧?
這點我倒是沒弄過,不過你用Smart Fileman或seleQ找到那些message后Copy到卡裏看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4-5-2005 10:55 PM 说 :
LSN!!!谢谢,
那个...词典有没有说...多少词字?
嗯,真的还会跌价么,那么我等!!!!哈哈
如果不是AP机呢?会跌价格么? 大概到什么时候?会跌至好象6600的价格?哈哈...谢
沒有留意哦,不過除了這款詞典,網絡上還有掌上詞霸,不用怕單詞找不到
會跌到6600的價格是因爲考量過N Series所帶來的衝擊
不止3230跌,6680/6681,6630等高端機也得讓路
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SE和Motorola身上 |
|
|
|
|
|
|
|
|
|
|
发表于 24-5-2005 1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4-5-2005 23:37 说 :
~_~幹嗎一直Mr來Mr去?不需要這麽得體吧?
這點我倒是沒弄過,不過你用Smart Fileman或seleQ找到那些message后Copy到卡裏看看..
OK,LSN,嘿嘿嘿,請問什麼是Smart Fileman和seleQ是什麼來的?須要下載的嗎?還是在電話里就原本有的?TQ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01: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sse_55 于 24-5-2005 11:49 PM 说 :
OK,LSN,嘿嘿嘿,請問什麼是Smart Fileman和seleQ是什麼來的?須要下載的嗎?還是在電話里就原本有的?TQ
需要下载的,智能手机必备软件之一
那里下载???
www.m9w.com
www.3g365.com
自己去这些网站搜寻吧,可能会让你收获良多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除尘换壳不再难,3230拆机图解(请谨慎拆机!)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5-2005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在某个英文网站看过,开壳时,会发出很大声的声音,好象壳要裂掉一样...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怕Lcd被刮花
................................
[ Last edited by billskyap on 25-5-2005 at 08:17 PM ]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嗨﹐可以再問下現在價格是多少﹖
ORIGINAL的機。
今天我去了GURNEY問﹐價格怎麼還是RM1699啊﹖﹖
更奇怪的東西是﹐我在太平問﹐ORIGINAL的機卻才RM1320﹖難道這店員想賣二手機給我﹖騙我﹖
。。。。。。。。快莫明其妙暈了。。。。。。
麻煩各位提點提點。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25-5-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5-5-2005 09:11 PM 说 :
嗨﹐可以再問下現在價格是多少﹖
ORIGINAL的機。
今天我去了GURNEY問﹐價格怎麼還是RM1699啊﹖﹖
更奇怪的東西是﹐我在太平問﹐ORIGINAL的機卻才RM1320﹖難道這店員想賣二手機給我﹖騙我﹖
。。。。。。。 ...
正版机的价格据我所知,应该在1500-1650之间
1320我倒有点怀疑了...
AP倒真的跌得够力,约RM1220 |
|
|
|
|
|
|
|
|
|
|
发表于 26-5-2005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imobile看到3230好像有新软件了
新版3230的升级软件出来了可以解决来电前嘟的一声,还有能解决接收短信时无声震动不能震动的问题。可以实现4倍变焦!!
啊,若是真的就太好了,那声最讨厌的嘟要消失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