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 发表于 19-4-2016 11:35 PM 冷气不要用timer,switch用完关!1个月省30两不是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applebee78 发表于 19-4-2016 03:08 PM 你的电费每个月都慢慢的增加哦?是否天气越来越热,开冷气比较多了? 我还没搬进去,所以暂时还不懂。不过也很奇怪的就是,1月、2月电费是零,3月要给2.90,可是这个月的电费又变成零。很奇怪的,我是3月尾开始 ...
oldfishes 发表于 20-4-2016 10:17 AM 电费是这样的,你要用一点,政府才会帮你给subsidy,电费就会是0. 如果完全没用(或只用很少很少),就没有subsidy,电费就要给Minimum payment 。
erikosan 发表于 20-4-2016 09:53 AM 我不知道我家的air con switch在那里
applebee78 发表于 20-4-2016 09:23 AM 你是说就算我们set timer,就算自动关了,如果没有关switch,还是会浪费几块钱的电费吗? 你的冷气是晚上开到早上睡醒就关switch吗?还有什么省电方法可以分享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applebee78 发表于 20-4-2016 10:20 AM 你的aircon switch都被你藏起来了吗??
applebee78 发表于 20-4-2016 10:20 AM 啊,对咯对咯,那个2.90是minimum pay
@lex 发表于 20-4-2016 11:55 AM ok老事从提! 刚搬入时(3人住),有间房是timer设11-5am,switch没关! 月费110-120 2个月后,没用timer,出房关swith,电视switch和modem switch(wall socket)没人在家关! 月费70-80 去年年尾+多一人 ...
@lex 发表于 20-4-2016 11:58 AM 你用centralise aircond??不然一定有的! 就算centralise通常也会有一个开关!but因该不算switch,未必能达到省电效果!
oldfishes 发表于 20-4-2016 12:10 PM 沒有可能沒有switch 吧
oldfishes 发表于 20-4-2016 12:09 PM 我還試過電費是 -10++ 不用給電費之餘,TNB 還欠我錢
erikosan 发表于 20-4-2016 12:21 PM 我用system 3, 一个compressor + 3个fan coil. 周末上去只开一个房间的给小瓜而已。
oldfishes 发表于 20-4-2016 12:12 PM 哇老,286! 嚇死人
@lex 发表于 20-4-2016 01:39 PM 搞错了,是268 btw原来没试过120-130,只是+欠的才达到! 下面是11月到上个月的graph,看官们自己看! 状况就如刚才提到的,正确数字就在graph
@lex 发表于 20-4-2016 01:34 PM 算类似centralise了!有些给你switch只是standby,有些有seperate switch fully off!
applebee78 发表于 20-4-2016 01:30 PM 这样不错咧,就可以省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01 PM , Processed in 0.37654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