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7-12-2007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GPS是怎样收费的呢?算GPRS的收费吗?一分钟多少钱?
要先打去Maxis/Digi/Celcom activate先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Garmin xt 要怎样,同时放两个地图在garmin folder里面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7-12-2007 03:55 PM 发表 
Garmin xt 要怎样,同时放两个地图在garmin folder里面
地图放在 \storage card\garmin\ 里
basemap GMAPBMAP.IMG
filename GMAPSUPP.IMG
另一个 GMAPSUP2.IMG
没记错的话 目前看过的最多可以放4个
以上只是其中的两个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7-12-2007 07:11 PM 编辑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7-12-2007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7-12-2007 03:55 PM 发表 
Garmin xt 要怎样,同时放两个地图在garmin folder里面
Rename
Gmapbmap.img -->base map
Gmapsupp.img -->your map
Gmapsup2.img -->another map
Gmapprom.img -->another map
GMXT will read into these file and show on screen
all your maps may save under "\MiniSD Card\Garmin\" |
|
|
|
|
|
|
|
|
|
|
发表于 7-12-2007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thanks .....................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7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nokia6110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在没有购买garmin10x的情况下)?
如果可以的话,那可以用malsingmap吗?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7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2007 11:33 AM 发表 
请问nokia6110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在没有购买garmin10x的情况下)?
如果可以的话,那可以用malsingmap吗?
谢谢。
都可以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7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噢。那太好了。他的用法会好像N73+garmin 10x 一样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9-12-2007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2007 02:37 PM 发表 
噢。那太好了。他的用法会好像N73+garmin 10x 一样吗?
你是指破解吗?
很抱歉,佳礼对破解的讨论有所限制,我们这里只能点到为止
这里使用garmin mobile xt在symbian系统的不多,大多都是ppc的用户。
我每使用破解版,因为我有garmin的gps硬体。软件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破解了连接设置,但是基于你没有正式的gps硬体,你只能用计算器算出malsingmap的地图解锁码。但是其地图有分几种,一种是专门为symbian量身定做的,那是因为symbian的garmin mobile xt存在简写的问题,所有地标都被简写化,如tebrau city = T.C
ppc的mobile xt 则没有相关问题
我每使用破解版,但是据我所知被破解的地图,在symbian上使用的话,地标简写化的问题是存在的
这里不能提供破解的帮助。所以你需要自己发掘,我的建议是,可以尝试破解版的garmin软件,然后暂时使用malsingmap的七月unlock map版本,贡献POI之后,获取正式的解锁码,下载为symbian量身定做的地图。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7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误会了。我不是指破解。
我想买garmin 10x 用在N73。
可是又想换6110,如果买6110不买garmin 10x,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
楼主有什么建议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9-12-2007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2007 09:41 PM 发表 
楼主误会了。我不是指破解。
我想买garmin 10x 用在N73。
可是又想换6110,如果买6110不买garmin 10x,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
楼主有什么建议吗?
如过以正规的方法得到最新的地图
你是需要 GPS10X
因为malsingmaps需要你的 GPSID来算序号给你
garmin mobile xt 在6110或其他不是garmin的接收器是没有显示GPSID的
所以
你不能给到mapper你的GPSID
如果其他的路径,如破解
我觉得我不方便在这里公开讨论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7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7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多谢。。还是不是很明白。请问我现在以经安装gmxt,free basemap software,support file software and All-in-One GMXT GMAPSUPP (Open)在N73,然后购买gps10x就可以用了?我还需要GPSID来算序号给我吗?因为我现在可以看到map了(就连我家外的小路都有details)。
不能忍了。好想明天就败一粒gps10x. |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7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0-12-2007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10-12-2007 12:45 AM 发表 
噢,多谢。。还是不是很明白。请问我现在以经安装gmxt,free basemap software,support file software and All-in-One GMXT GMAPSUPP (Open)在N73,然后购买gps10x就可以用了?我还需要GPSID来算序号给我吗?因为 ...
如果你用gps10x就不用破解mobile XT了
还是能用GMAPSUPP(Open)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7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HTC tytn II 现在有跌价码?( PC fair 不得空去看)
请问HTC tytn II 现在有跌价码?( PC fair 不得空去看)
不知道 PC fair 啥么价钱 |
|
|
|
|
|
|
|
|
|
|
发表于 11-12-2007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DB是给 mapsource 用的
不是mobile XT 用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2007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的n73-GMXT能够很好的连接holux卫星接收器。但是当要选择另外一台接收器就出现问题了。每当选择Rikaline 6036接收器后不久就会弹出输入通行码的选项。选择后还是无法连接。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2-2007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2-12-2007 10:31 AM 发表 
我的n73-GMXT能够很好的连接holux卫星接收器。但是当要选择另外一台接收器就出现问题了。每当选择Rikaline 6036接收器后不久就会弹出输入通行码的选项。选择后还是无法连接。
非常抱歉的说
你要讲什么?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