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12-2007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GPS是怎样收费的呢?算GPRS的收费吗?一分钟多少钱?
要先打去Maxis/Digi/Celcom activate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2007 03: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xt 要怎样,同时放两个地图在garmin folder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7 07: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gSzeyin2005 于 7-12-2007 01:13 PM 发表
请问GPS是怎样收费的呢?算GPRS的收费吗?一分钟多少钱?
要先打去Maxis/Digi/Celcom activate先吗?



你不了解GPS和GPRS了
GPS是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全球定位系统)
GPRS是general package radio service


两者是不同的东西
目前为止 GPS服务是免费的
只要你有GPS接收器
你就能享用GP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7 07: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7-12-2007 03:55 PM 发表
Garmin xt 要怎样,同时放两个地图在garmin folder里面


地图放在 \storage card\garmin\ 里

basemap GMAPBMAP.IMG
filename GMAPSUPP.IMG
另一个 GMAPSUP2.IMG


没记错的话 目前看过的最多可以放4个
以上只是其中的两个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7-12-2007 07:1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12-2007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7-12-2007 03:55 PM 发表
Garmin xt 要怎样,同时放两个地图在garmin folder里面

Rename

Gmapbmap.img -->base map
Gmapsupp.img -->your map
Gmapsup2.img -->another map
Gmapprom.img -->another map

GMXT will read into these file and show on screen
all your maps may save under "\MiniSD Card\Garmi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2007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12-2007 11: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nokia6110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在没有购买garmin10x的情况下)?
如果可以的话,那可以用malsingmap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7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2007 11:33 AM 发表
请问nokia6110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在没有购买garmin10x的情况下)?
如果可以的话,那可以用malsingmap吗?

谢谢。

都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12-2007 0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那太好了。他的用法会好像N73+garmin 10x 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07 08: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2007 02:37 PM 发表
噢。那太好了。他的用法会好像N73+garmin 10x 一样吗?

你是指破解吗?
很抱歉,佳礼对破解的讨论有所限制,我们这里只能点到为止
这里使用garmin mobile xt在symbian系统的不多,大多都是ppc的用户。
我每使用破解版,因为我有garmin的gps硬体。软件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破解了连接设置,但是基于你没有正式的gps硬体,你只能用计算器算出malsingmap的地图解锁码。但是其地图有分几种,一种是专门为symbian量身定做的,那是因为symbian的garmin mobile xt存在简写的问题,所有地标都被简写化,如tebrau city = T.C
ppc的mobile xt 则没有相关问题
我每使用破解版,但是据我所知被破解的地图,在symbian上使用的话,地标简写化的问题是存在的
这里不能提供破解的帮助。所以你需要自己发掘,我的建议是,可以尝试破解版的garmin软件,然后暂时使用malsingmap的七月unlock map版本,贡献POI之后,获取正式的解锁码,下载为symbian量身定做的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7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误会了。我不是指破解。
我想买garmin 10x 用在N73。
可是又想换6110,如果买6110不买garmin 10x,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

楼主有什么建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07 1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9-12-2007 09:41 PM 发表
楼主误会了。我不是指破解。
我想买garmin 10x 用在N73。
可是又想换6110,如果买6110不买garmin 10x,可以用garmin mobile xt吗?

楼主有什么建议吗?


如过以正规的方法得到最新的地图
你是需要 GPS10X

因为malsingmaps需要你的 GPSID来算序号给你
garmin mobile xt 在6110或其他不是garmin的接收器是没有显示GPSID的
所以
你不能给到mapper你的GPSID

如果其他的路径,如破解
我觉得我不方便在这里公开讨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7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请私底下讨论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7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多谢。。还是不是很明白。请问我现在以经安装gmxt,free basemap software,support file software and All-in-One GMXT GMAPSUPP (Open)在N73,然后购买gps10x就可以用了?我还需要GPSID来算序号给我吗?因为我现在可以看到map了(就连我家外的小路都有details)。

不能忍了。好想明天就败一粒gps10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7 0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卡贴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0-12-2007 07: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ifty5 于 10-12-2007 12:45 AM 发表
噢,多谢。。还是不是很明白。请问我现在以经安装gmxt,free basemap software,support file software and All-in-One GMXT GMAPSUPP (Open)在N73,然后购买gps10x就可以用了?我还需要GPSID来算序号给我吗?因为 ...



如果你用gps10x就不用破解mobile XT了
还是能用GMAPSUPP(Op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12-2007 03: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HTC tytn II 现在有跌价码?( PC fair 不得空去看)

请问HTC tytn II 现在有跌价码?( PC fair 不得空去看)

不知道 PC fair 啥么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2007 07: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DB是给 mapsource 用的
不是mobile XT 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7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n73-GMXT能够很好的连接holux卫星接收器。但是当要选择另外一台接收器就出现问题了。每当选择Rikaline 6036接收器后不久就会弹出输入通行码的选项。选择后还是无法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2-2007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slie7577 于 12-12-2007 10:31 AM 发表
我的n73-GMXT能够很好的连接holux卫星接收器。但是当要选择另外一台接收器就出现问题了。每当选择Rikaline 6036接收器后不久就会弹出输入通行码的选项。选择后还是无法连接。


非常抱歉的说

你要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23 AM , Processed in 0.06957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