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adbadtzmaru 于 14-2-2007 09:13 AM 发表 怎么了?你中降头啊? 可是医生是医不到的喔...(讲笑,不要介意) 怎样都好,希望你早日康复!然后记得回来和我们分享你的故事哦!你说我们要交换礼物的嘛... 等你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kuei2 于 14-2-2007 10:19 AM 发表 那是一种精神变态著的思维?得不到的东西就要毁了他
原帖由 ikuyo 于 14-2-2007 05:09 PM 发表 现在不是很舒服。。 等我上课回来后。。 我给你们讲一个我外婆去世的事情。。 还有一些我自己看过的事情
原帖由 akuei2 于 14-2-2007 05:16 PM 发表 你可能被人下降头了,找个师傅看看
原帖由 ikuyo 于 14-2-2007 05:22 PM 发表 不要吓唬我啦。。。 我还要过年的。。 咳嗽,伤风了3个星期了。。 还是不会好。。 鼻涕还是深青色的。。 有时候是黄色的
原帖由 badbadtzmaru 于 14-2-2007 05:18 PM 发表 你要保重好好照顾自己哦~期待你的故事... 记得准时吃药、休息多点,迟点才上来看贴没有关系...
原帖由 badbadtzmaru 于 14-2-2007 05:19 PM 发表 akuei2大哥,不要吓人家啦~生病已经很可怜了咧...
原帖由 badbadtzmaru 于 14-2-2007 05:24 PM 发表 鼻涕变色降~
原帖由 akuei2 于 14-2-2007 06:32 PM 发表 话题越彻越远了,可恶!
原帖由 akuei2 于 14-2-2007 08:09 PM 发表 你有故事我就不生气! 言归正传,除了黑降还有白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10 PM , Processed in 0.07544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