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immytai29

大清货!!Ipad 2/3/4 皮套全场 RM10 !!!! 先来先得,快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7-2012 09: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9# xeon1133


RB 03  苹果 IPAD2/NEW IPAD 智能休眠 四折皮套-磁铁(前)
可可或白色, 没有现货。白色订来新货,大约一星期多会到。
你急吗?你要可以留给你。
目前现货只有蓝,绿,灰,黑,粉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7-2012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RB03白色front smartcover
       RE01 电容笔 紫色
       RF01 硬透明newipad壳
      RE05数据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7-2012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mmytai29 于 3-7-2012 09:04 PM 编辑

回复 460# onenight


   
我的相机会比较差,有点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7-2012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2# jimmytai29


   不急的,就留个白色的给我。我住autocity附近,有货时再联络哪里COD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7-2012 10: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5# xeon1133


    好的,留给你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08: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RB03白色front smartcover
           RE01 电容笔 紫色
      RF01 硬透明newipad壳
      RE05数据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09: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7# miyano


    我要RB03白色front smartcover = RM32
           RE01 电容笔 紫色 - RM10
      RF01 硬透明newipad壳 -RM 18
      RE05数据塞 - 1

32+10+18+1=61*0.95+7= RM64.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10: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58*0。95+7 咩?。  做么和你之前算的差酱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69# miyano

之前有算给你吗

在428#, 我只写

"不好意思,RB03 front smart cover - 白色完了,剩下黑,红,粉,天蓝,绿,灰色
RE01 电容笔 紫色 - RM10
RF01 硬透明newipad壳- RM18

你是西马? "

找PM, 也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12: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u write
。l回复 444# miyano

我要RB03白色front smartcover-32
       RE01 电容笔 紫色-7
       RF01 硬透明newipad壳-18

57*0.95+7 = RM61.15
bank-in 货PM 你的资料。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1# miyano


    哦,我算错了。 那时我以为你要的是RB03, 而不是RB01。

61*0.95+7= RM64.95, 是对的。
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1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sms你资料但是又sms不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的是RB03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12: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3# miyano


    017-4433078. 可以啊,刚刚有收到其他人的sms。 如果不能,可以用PM的。 email : hongtkh10@hotmail.com 也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0-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面交?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7# 凯文54


    raja uda, sunway, pacifi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7-2012 10: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1# jimmytai29



   要面交可以吗?只有在北海吗?有在大山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79# yeongsheng

大三脚,我不熟。pacific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2 1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RM50-RM100     -5%diskaun
RM100-RM150   -5%diskaun+包邮
〉RM151            -10%diskaun + 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29 PM , Processed in 0.3307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