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5-2005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21-5-2005 09:13 PM  说 :


我的也是在wda下的,可能是OGG convert有问题, 我是用advance WMA workshop convert 去 128bit, 44100, stereo 的ogg。 你们用什么软件?


jet audio...

可以转,速度也颇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2-5-2005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 怎么看电子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0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2-5-2005 04:51 PM  说 :
3230 怎么看电子书??????


下载掌上书院,最好是2.5版本以后的,可以看漫画
那里下载?

www.m9w.com
www.joyes.com
www.wda.com.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10: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掌上书院是不是要钱的?
我到过他们的网站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拍出来的照片真得很好吗??
为什么我找出来的好象不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ananask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seah_21 于 20-5-2005 09:22 PM  说 :


现在RC MMC card卖多少钱呢??
RM200可不可以买呢??


我去low yat问了,256MB才RM105!

我也买了3230,Zitron RM1599+Nokia casing..

听说AP的warranty很差,不包LCD,CAMERA,Battery,软件。
所以我就买Original 咯...

AP 21/05 KL 价格 RM1240-1220 之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bananask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1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3-5-2005 10:41 AM  说 :
3230拍出来的照片真得很好吗??
为什么我找出来的好象不怎么样。。。。。。。。?


拍照很好! 可是呢..声音就有点SUSAH!
System 有时有BUGs. 不是很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11: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skin 于 23-5-2005 11:25 AM  说 :


拍照很好! 可是呢..声音就有点SUSAH!
System 有时有BUGs. 不是很稳.

请问一下3230的声音有多差?比6670/ 7610还要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5-2005 01: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3230~可是却不太会用。今天我用handsfree听MP3,发觉声音一样不好。我在cari看到有人说,用handsfree和用speaker来听,handsfree会好一点。为什么我觉得一样糟的呢?是不是我的机有问题?还是,就是这样的?有没有什么software能改进?
我朋友有一架N-gage。他的机听MP3很清晰哦。我还以为3230的声音会好过N-gage。原来不是的~~
N-gage有什么software适合用在3230??

Please Help 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08: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tten84 于 17-5-2005 08:39 AM  说 :


必须先解压(extract).

解压了要怎样放在HP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1R9I7C5L9A23M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你的中文之星。
我手机已经有了很多灰尘。雙向英漢字典我都不懂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3-5-2005 09: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ananaskin 于 23-5-2005 11:25 AM  说 :


拍照很好! 可是呢..声音就有点SUSAH!
System 有时有BUGs. 不是很稳.


是不是要远远拍的才好?我近近拍得都会有一点蒙.....

请问,一直拍,然后一直洗,又一直拍,会不会影响到mmc 卡或手机坏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E1R9I7C5L9A23M 于 23-5-2005 08:42 PM  说 :

解压了要怎样放在HP里呢?



用card reader(需另外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23-5-2005 01:49 PM  说 :
我买了3230~可是却不太会用。今天我用handsfree听MP3,发觉声音一样不好。我在cari看到有人说,用handsfree和用speaker来听,handsfree会好一点。为什么我觉得一样糟的呢?是不是我的机有问题?还是,就是这样的? ...

ngage是stereo sound...3230的stereo好象是radio而已。。mp3還是mon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3-5-2005 09:36 PM  说 :


是不是要远远拍的才好?我近近拍得都会有一点蒙.....

请问,一直拍,然后一直洗,又一直拍,会不会影响到mmc 卡或手机坏掉??

mmc会被影响的。如果差的mmc话,mmc会corrupted,像我的apacer 256mb
近拍会模糊是因为手机的camera不能close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5-2005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熊猫 于 23-5-2005 01:49 PM  说 :
我买了3230~可是却不太会用。今天我用handsfree听MP3,发觉声音一样不好。我在cari看到有人说,用handsfree和用speaker来听,handsfree会好一点。为什么我觉得一样糟的呢?是不是我的机有问题?还是,就是这样的? ...


这当然,N-Gage是硬体解码的,声音肯定好过3230,除非3230的Speaker和N-Gage一样...

对了,Mp3竟然用Mono音输出的,要不然可能会出现更差的音质...毕竟不支持Stere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5-2005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于 23-5-2005 11:36 AM  说 :

请问一下3230的声音有多差?比6670/ 7610还要差吗?


一样差,不过比那两架响.....

我下载了公鸡叫声拿来当闹铃,声量放最满,结果睡在我房间隔壁的家人都被吵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N3230都没有software能改进声音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ISN,這套軟件你有安裝在你的3230嗎?我安裝了,可是卻不會用!我想請教
1)你安裝了后,之前本來在機身的SMS該如何才能把它們從機身轉到MM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5-2005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那个...3230里有英汉辞典可以查看?

价钱真的还会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5 PM , Processed in 0.06066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