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11-2006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5-11-2006 04:59 PM 发表
嗯,謝謝分享,還不錯看。

我在想著要表在明年進Softbank  910sh ..



你有lobang吗?
我也想买910sh 啊。

买来当digital camera and mp3 player 也不错。

p/s:我的904sh还躺在盒里。。。  不知几时才能解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11-2006 1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g623 于 25-11-2006 10:53 PM 发表



你有lobang吗?
我也想买910sh 啊。

买来当digital camera and mp3 player 也不错。

p/s:我的904sh还躺在盒里。。。  不知几时才能解索。

我的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6 03: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904sh 开锁没望了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1-2006 1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g623 于 25-11-2006 10:53 PM 发表



你有lobang吗?
我也想买910sh 啊。

买来当digital camera and mp3 player 也不错。

p/s:我的904sh还躺在盒里。。。  不知几时才能解索。




910sh都不支持GSM,買911SH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1-2006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nohno2000 于 27-11-2006 23:26 发表




910sh都不支持GSM,買911SH更好.



911sh 還不是跟905sh 一樣的電視手机,我引進來 zomok 鬼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2006 06: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問一下903sh二手的RM1399值得買嗎?

如果新機要多少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12-2006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mi123321 于 2-12-2006 18:36 发表
我想問一下903sh二手的RM1399值得買嗎?

如果新機要多少錢?



不值得,
不如買全新的 SHARP SX833 不是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06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2-2006 07:04 PM 发表



不值得,
不如買全新的 SHARP SX833 不是更好。


兩者不是都一樣的嗎?
差別在哪?
要怎樣買呢? 因為網上BID的,他們都放903SH/SX833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12-2006 05: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unohno2000 于 27-11-2006 11:26 PM 发表




910sh都不支持GSM,買911SH更好.




no3no4说的对,而却910sh 无论拍照或录应都比911sh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12-2006 10: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oftbank的广告,请来Cameron Diaz和Brad Pitt,打得很hot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007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misia</i> 于 31-12-2006 22:24 发表<br />
Softbank的广告,请来Cameron Diaz和Brad Pitt,打得很hot呢。<br />
<br />
<img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116/lavie/jplife/CA330134.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116/lavie/jplife/CA33013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
<br />
<img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116/lavie/jplife/CA33013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116/lavie/jplife/CA33013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br />
...
<br />

好像很贊那樣.
可惜樓主(no3no4) 人在日本看 AYUMI 的 06-07 倒數演唱會,很羨慕
應該又不懂會掃什麼手机回來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2007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要去澳洲了,那边有得买sharp的手机吗?多少钱噢?我想要拍照好的手机罢了,其他的不重要。。那我应该选那一部呢?现在我是烦恼着要去那边买过新的手机还是用回我的K800i。。不知道要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1-2007 03: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买了一台703sh来玩。。
sharp的电话照相真的不错。。
703sh看起来很可爱好像玩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1-2007 11: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ys 于 1-1-2007 01:08 AM 发表
<br />

好像很贊那樣.
可惜樓主(no3no4) 人在日本看 AYUMI 的 06-07 倒數演唱會,很羨慕
應該又不懂會掃什麼手机回來的了

什么!来这里居然不通知一声!?。。。事先讲的话我就带他去看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07 10: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3 bryanyz 的帖子

我之前也用过,不过卖了.因为MP3不能SET做RINGING TONE.

而且703sh的ringing tone 会比较小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1-2007 10: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2 鼻涕虫 的帖子

那边有的卖,买903sh, 真的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7-1-2007 09: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ianccg 于 7-1-2007 10:16 AM 发表
我之前也用过,不过卖了.因为MP3不能SET做RINGING TONE.

而且703sh的ringing tone 会比较小声.

声音就小声了点,不过mp3 ringtone还是有办法得,不能用mp3就用m4a咯。。
本来也是有想过要买shf不过最后还是没买,因为没华语字。

[ 本帖最后由 bryanyz 于 7-1-2007 09:5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1-2007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ianccg 于 7-1-2007 10:17 AM 发表
那边有的卖,买903sh, 真的很棒.


可是现在看到APPLE会出iphone。可能会另投IPHONE的怀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7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迷上了Foma N702is,很特別
設計像杯子,通話的時候外殼會有像泡泡的燈光
顯示電量的像是水平線,左右搖動的時候會跟著傾斜
本地沒辦法買到嗎?聽講Docomo的電話只能在日本用而已對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2007 08: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azz12078870 于 21-1-2007 11:46 发表
最近迷上了Foma N702is,很特別
設計像杯子,通話的時候外殼會有像泡泡的燈光
顯示電量的像是水平線,左右搖動的時候會跟著傾斜
本地沒辦法買到嗎?聽講Docomo的電話只能在日本用而已對嗎?

http://www.n-kei ...


謝謝您的分享,可否提供更多相關資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2 AM , Processed in 0.05914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