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蓝 发表于 19-1-2015 11:52 AM 那个赚钱很厉害的那一个吗?不是,应该说赚得比她老公多的那一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9-1-2015 12:00 PM 是啦,那么快没有戏看了啊? 没有人鸟她了?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9-1-2015 11:58 AM 你讲少了啦,人家是5.9k,等下她和你死过
Loveshino 发表于 19-1-2015 12:06 PM 她都只看不回,独角戏很难唱得久咯。btw,现在老师这么好赚??
雨丝 发表于 19-1-2015 12:08 PM 现在应该会比较多。。。公务员不是每年调薪的吗?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9-1-2015 12:13 PM 应该是有比较多,所以大大声说她赚得比男人多。 我觉得她是有点像花嫂,被激两下就爆完出来。 上次在国 ...
HappyWW 发表于 19-1-2015 12:41 PM 哪里哪里?我要看
雨丝 发表于 19-1-2015 12:25 PM 这种自我膨胀到这么厉害的hor...好像都是嫁了个窝囊老公。 普通美也是其中一个不是吗?
11月的秋天 发表于 16-1-2015 09:25 AM 储奶袋是不是用了就要丢的?我看我老公的姐姐他说用鸡精的瓶子装人奶,每次弄热了就行了。[/backcolo ...
藍心雨 发表于 14-1-2015 10:43 AM 羡慕啊,希望以后我有二宝的话,也可以奶水滚滚来。 第一胎亲喂不成功,变少奶奶,只能半母乳
summerocean 发表于 14-1-2015 04:57 PM 哈哈,这么快就看到了!恭喜啦! 到现在为止我认识的,今年生的全都是男的!!!未免太巧了
pandaprincess 发表于 14-1-2015 04:38 PM @summerocean @当猫爱上狗 我的也是男咩咩来加入你们啦~~
查看全部评分
brokenwings 发表于 19-1-2015 02:16 PM 是的,只能用一次,用了就丢。 鸡精的瓶子不会太小个吗?而且它的盖开过之后很难再关得紧,好像对存奶 ...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15-1-2015 11:06 AM 几个月开始这样热的?我现在五个半月了都没有觉得热列,只是手掌脚掌热而已
brokenwings 发表于 19-1-2015 02:28 PM 大概七个月后吧,等宝宝再大一点,两个人的体温一起释放,你就会觉得很热了,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7820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