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fifi1985

搬家要清掉!!!《《买一送一》》,售完为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8-12-2010 09: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12 灰色线条俏丽外衣 (M~L saiz) (状况如何?)
813 Baleno 粉色七分裤 (M Saiz)(状况如何?布质如何?腰围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8-12-2010 09: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5# Angie

812 灰色线条俏丽外衣 (M~L saiz)
813 Baleno 粉色七分裤 (M Saiz——26”,我27”还可以穿~布质是条纹棉质的,不会形容。。。)
                                   *前面有一点染色,不明显~
两件都还很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10 10: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5天限时清仓!!】【赶快哦~~有买有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0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4# fifi1985


    没关系。请PM我你的户口号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12-2010 10: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款了~~谢谢你。。

Amount:          RM12.50           Status:  Successful
Reference number: 1449792044
Transaction date: 08 Dec 2010
Transaction time: 22:35:31
From Account         114405117713 SA
To 3rd Party Account Number:         104124001200
Account Holder Name:         WONG LAI KAM
Effective date:         To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10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9# eve88

ok,谢谢~给我你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8-12-2010 1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0# fifi1985


汇款了,资料  pm您了,谢谢(⊙o⊙)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12-2010 11: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1# eve88

ok,知道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5天限时清仓!!】【赶快哦~~有买有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0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812 灰色线条俏丽外衣 (M~L saiz) - OK
   --- Free 046 蓝色线条水手衣裙

Postage how mu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04: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4# Angie

RM8+RM6(POS LAJU)=R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05: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4天限时清仓!!】【赶快哦~~有买有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05: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4天限时清仓!!】【赶快哦~~有买有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4天限时清仓!!】【赶快哦~~有买有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12-2010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咯!
816 青色蕾丝袖上衣 (M~L saiz)
送005紫色上衣
包邮后多少?用ekspres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9# eilisfong

Pos express,rm4.50应该可以,挤一挤咯~
共rm8+rm4.50=rm12.50
汇款后请通知~
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9-12-2010 10: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咯!
816 青色蕾丝袖上衣 (M~L saiz)
送005紫色上衣
包邮后多少?用ekspres可以吗?
eilisfong 发表于 9-12-2010 10:33 PM


Opss,忘了扣rm1给你,上次多算你rm1,
应该是rm1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2-2010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3天限时清仓!!】【赶快哦~~有买有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2-2010 10: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噢~只剩3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0-12-2010 11: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噢~只剩3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8 AM , Processed in 0.26974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