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ifrit2020

聚集~黃金獵犬--part 3 延续黄金精神!!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009 09: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ey1023 于 12-1-2009 10:37 PM 发表
很可愛,我很喜歡... 我之前忘了說要抱抱titan...   現在看到他這張照片,又要抱抱他了...



這一張也是,好像若有所思那樣.. 很 ...        
原帖由 mickey1023 于 12-1-2009 10:47 PM 发表
其實在養小狗前,(我們上次說過)我們暫時領養過一只雄的拉拉... 很大只... 我媽媽就是被他迷了,才會讓我們買小狗回來...
所以,我相信如果我媽媽看見titan,一定會很喜歡他...   怕她抱了不放囉! ...


有啊,我已经sayang它到宠坏了

哈哈哈。。就是等你来抱抱它咯,你妈妈啊。。。emm。。。。就好像庾澄庆唱的那首歌,让我一次爱个够吧,给她抱个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2009 09: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ey1023 于 12-1-2009 10:41 PM 发表

這一張“扎馬”的,很像“少林功夫狗”....   隨時會進攻的樣子...

后來那只可憐的貓怎樣?



哈哈哈。。。看了也和你一样的感觉,架步很稳,果然是chinese gongfu dog

[ 本帖最后由 lotus99 于 13-1-2009 09:20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09: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ckey1023 于 12-1-2009 10:56 PM 发表


那么這種呢?
Black Russian Terrier



http://animal.discovery.com/guides/dogs/selector/g ...


对!对!对!就是这种狗,不过它的头的毛还不像拖把,不够长,那只狗的头的毛已经长到遮完眼睛了,而且还蛮凶的,只有ifrit2020的“王子”敢凶它叻。。。。
忧郁王子走过去嗅它,它就马上吠,结果titan赶快跳过一边(不是走哦,是被吓到的),尾巴还夹着叻,真的小胆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ray_keigo 于 13-1-2009 12:03 AM 发表

因为之前试过了~~越叫他就越特地追~~现在不理他了~~
我走快快他就会跟上来的`~因为我是坐motor溜狗的~~他很怕我不见


对咯,我们也是用这个方法对titan,之前带它去草场散步,一放它就跑了,然后再后面一直喊它结果它不理,自个儿的在那里嗅来嗅去的完全当没听到我们的喊叫声,后来就想了一个方法就是,我们故意躲起来,然后再哪里观望它,结果待它认为玩够了,一转身看不到我们是吓到,以为我们不要它了到处找我们,才让它知道我们的厉害,从此以后它去散步放了它,它会时不时的回过头来看看我们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09: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原帖由 kray_keigo 于 12-1-2009 10:05 PM 发表






LZ 的狗狗好美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各位,你们的狗当遇到其他的狗狗时会被它们一直骑吗???

titan一遇到其他的狗就被它们一直骑。。。。完全没有办法和它们玩,会不会是因为结扎了,没有雄性荷尔蒙所以被其他狗狗一直骑,titan好可怜。。。我觉得好像是我做错了,把它结扎了

麻烦各位给点意见,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otus99 于 13-1-2009 09:55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3-1-2009 10: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tus99 于 13-1-2009 09:53 AM 发表
想请问各位,你们的狗当遇到其他的狗狗时会被它们一直骑吗???

titan一遇到其他的狗就被它们一直骑。。。。完全没有办法和它们玩,会不会是因为结扎了,没有雄性荷尔蒙所以被其他狗狗一直骑,titan好可怜 ...


我家的GSD结扎了还是一样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63# lotus99 的帖子

lotus99,

page1 你把titan 拍得好威风叻。。胸毛好美。。。看了很想摸她。
我也很爱黄金犬。。。所以有养一只 ( http://www.new.facebook.com/album.php?aid=867&id=1389574009 )。。。不过怕它热所以让它住进家里
你有和titan拍写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2009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tus99 于 13-1-2009 09:53 AM 发表
想请问各位,你们的狗当遇到其他的狗狗时会被它们一直骑吗???

titan一遇到其他的狗就被它们一直骑。。。。完全没有办法和它们玩,会不会是因为结扎了,没有雄性荷尔蒙所以被其他狗狗一直骑,titan好可怜 ...


我的狗狗遇到其他的狗狗时总爱骑他们,从不认输的噢 ,真是气死我了

[ 本帖最后由 fantasy08 于 13-1-2009 10:3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t23 于 13-1-2009 10:23 AM 发表
lotus99,

page1 你把titan 拍得好威风叻。。胸毛好美。。。看了很想摸她。
我也很爱黄金犬。。。所以有养一只 ( http://www.new.facebook.com/album.php?aid=867&id=1389574009 )。。。不过怕它热所以让它住进家 ...







paiseh啦,你的狗狗这么美,所以把它的照片还有你放上来希望不要介意,美的东西应该让人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nBlastor 于 13-1-2009 10:13 AM 发表


我家的GSD结扎了还是一样凶。。。。。。。。


titan之前都是不凶了,结扎后更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tus99 于 13-1-2009 09:53 AM 发表
想请问各位,你们的狗当遇到其他的狗狗时会被它们一直骑吗???

titan一遇到其他的狗就被它们一直骑。。。。完全没有办法和它们玩,会不会是因为结扎了,没有雄性荷尔蒙所以被其他狗狗一直骑,titan好可怜 ...



我的糖糖也是骑琪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tus99 于 13-1-2009 09:53 AM 发表
想请问各位,你们的狗当遇到其他的狗狗时会被它们一直骑吗???

titan一遇到其他的狗就被它们一直骑。。。。完全没有办法和它们玩,会不会是因为结扎了,没有雄性荷尔蒙所以被其他狗狗一直骑,titan好可怜 ...

不关结扎的事啦,看狗狗的性格嘛,titan 是优雅王子嘛,不来硬的

我家威威是挑剔形,不是全部狗都要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1-2009 10: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上照片了,那天titan来我家拍的


price看到了什么?


有东西吃了!


两个大头,一个小头。


titan:我妈妈来了!!摔尾巴。


初恋情人。


prince:你们在讲设什么?我也要听。




休息下,等下才有力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tus99 于 13-1-2009 10:44 AM 发表


http://photos-g.ak.fbcdn.net/photos-ak-sf2p/v292/187/110/1389574009/s1389574009_12406_2433.jpg" border="0">http://ph ...

你可以抱起你的黄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lphin2nemo 于 13-1-2009 10:49 AM 发表

你可以抱起你的黄金。http://i734.photobucket.com/albums ...



我也可以抱,但不是這樣抱..我不夠力...
我是像抱小孩這樣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1-2009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lphin2nemo 于 13-1-2009 10:46 AM 发表

不关结扎的事啦,看狗狗的性格嘛,titan 是优雅王子嘛,不来硬的http://i734.photobucket.com/albums/ww349/golden_retriever_cari/A003 ...


你家的只爱我sund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ntasy08 于 13-1-2009 10:29 AM 发表


我的狗狗遇到其他的狗狗时总爱骑他们,从不认输的噢 ,真是气死我了


你之前应该有上来过黄金家族吧,好像也有放过你狗狗的照片对吗?你的狗狗叫barney吧?



这两长是小时候的吧,是可爱到。。。。

现在多大了?有机会放一放它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hoenixlim 于 13-1-2009 10:55 AM 发表



我也可以抱,但不是這樣抱..我不夠力...
我是像抱小孩這樣抱

我抱不到,完全提不起来
白来人勉强可以抱一下,抱久一点就不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2009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antasy08 于 13-1-2009 09:43 AM 发表
[quote]原帖由 kray_keigo 于 12-1-2009 10:05 PM 发表






LZ 的狗狗好美噢~


哈哈~这只狗狗不是楼主的~

以下两个小头的才是楼主的
没爬帖哦!!哈哈


[ 本帖最后由 +Sundayz+ 于 13-1-2009 10:5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59 PM , Processed in 2.17532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