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1-2007 10: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咆哮小贱兔 于 27-11-2007 03:01 PM 发表 
我的電話已經跟我的電腦連接了, 但是我點了 setup.exe 在那個 list那边都看不見我的電話,要怎麼裝呢? 
http://i147.photobucket.com/albums/r297/dolla56501/garmin.jpg
确定你的手机是在mass storage模式,然后在你的my computer可以直接连接你的记忆卡位置
最简单的方法还是使用阅卡器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7-11-2007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7-11-2007 10:33 PM 发表 
确定你的手机是在mass storage模式,然后在你的my computer可以直接连接你的记忆卡位置
最简单的方法还是使用阅卡器
原來如此,現在終於安裝好了!! thanks!! 不過為什麼我安裝的沒有地圖的?? 是不是地圖還要另外去下载呢?
還有為什麼會一直提示說 "No Gps device found" 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咆哮小贱兔 于 28-11-2007 11:15 AM 发表 
原來如此,現在終於安裝好了!! thanks!! 不過為什麼我安裝的沒有地圖的?? 是不是地圖還要另外去下载呢?
還有為什麼會一直提示說 "No Gps device found" 的?
地圖要在malsingmaps下載
要使用破解才可以用其他的reciever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1-2007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07: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8-11-2007 06:25 PM 发表 
为了给大家方便,在这里放上Malsingmap Jun2007 Unlocked version for Garmin Mobile XT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2922004-e6f
解压缩后,把gmapsupp.img文件拷贝到memory card\garmin目录底下就可以了
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08: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中马游玩 两天
距离相差是2°
已经够你死了
在high way最高速度上了213K/H行走了600+KM
对于KL的路
最好使用比较高档的PDA
不然你会走很多冤枉路
这个是我的路线图

[ 本帖最后由 quantum^_^ 于 28-11-2007 08:59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10: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8-11-2007 06:25 PM 发表 
为了给大家方便,在这里放上Malsingmap Jun2007 Unlocked version for Garmin Mobile XT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2922004-e6f
解压缩后,把gmapsupp.img文件拷贝到memory card\garmin目录底下就可以了
malsingmaps 最新的应该是july的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8-11-2007 12:14 PM 发表 
地圖要在malsingmaps下載
要使用破解才可以用其他的reciever .
請問要怎樣破解 ??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1-2007 1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咆哮小贱兔 于 28-11-2007 10:57 PM 发表 
請問要怎樣破解 ??
如果你破解到
最多只能用 july的open map
因为malsingmaps需要 GPS的UNIT ID来unlock最新的map
破解只是能让 Mobile XT 用 其他的GPSr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07 02: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Mapking2007过了三天试用期后。要delete掉一个file好让它可以在用三天。那个file的位置在哪里了?我忘了?个位大大帮帮小弟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7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28-11-2007 10:13 PM 发表 
malsingmaps 最新的应该是july的吧。
不好意思,书写错误,地图属于七月,打错字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1-2007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9-11-2007 02:16 PM 发表 
Mapking2007过了三天试用期后。要delete掉一个file好让它可以在用三天。那个file的位置在哪里了?我忘了?个位大大帮帮小弟
在system下的map4321pi.dat文件
Mapking2007真的是差到离谱。。。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1-2007 05: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9-11-2007 05:47 PM 发表 
在system下的map4321pi.dat文件
Mapking2007真的是差到离谱。。。呵呵
mapking 甚麼版本好用?
本地沒有papago 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7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问下,Garmin bluetooth GPS10x可以用在6120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7 08: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7 05: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7 06: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28-11-2007 11:08 PM 发表 
如果你破解到
最多只能用 july的open map
因为malsingmaps需要 GPS的UNIT ID来unlock最新的map
破解只是能让 Mobile XT 用 其他的GPSr
我已經破解了,可以用 N95的GPS 來导航了. 地图也是有方法可以破解的! 我在別的論壇看見已經有人破解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7 08: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咆哮小贱兔 于 30-11-2007 06:08 PM 发表 
我已經破解了,可以用 N95的GPS 來导航了. 地图也是有方法可以破解的! 我在別的論壇看見已經有人破解了!
symbian的如何破解?我只是找到ppc的罢了。
请告诉我。。
私底下啦。。。pm
 |
|
|
|
|
|
|
|
|
|
|
发表于 30-11-2007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coLyric 于 30-11-2007 08:38 PM 发表 
symbian的如何破解?我只是找到ppc的罢了。
请告诉我。。
私底下啦。。。pm
我也要知道可以吗?
也就是说N95导航不需付钱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