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1-11-2006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1-11-2006 02:44 发表
no3no4你用mac是用什么software来转mp4看video的?
为什么我转来转去,放进电话就是写can not play的?
教教我吧。。
我是用 QUICK TIME PRO 的。
再不然就是 HANDBRAKE LITE ..
去試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6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11-2006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2-11-2006 20:26 发表
quicktime pro你是上网买的吗?
你PM 我你 MSN...
我給 code 你 upgrade ..
限 MAC 的 用戶,
window 的用戶對我的 verify code 是沒有效的,抱歉..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1-2006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现在我想买 903SH 的话,
能在那里买到??
还有那价钱呢??
你unlock用了多少钱??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1-2006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 于 12-11-2006 00:04 发表
那如果现在我想买 903SH 的话,
能在那里买到??
还有那价钱呢??
你unlock用了多少钱??
網上能吧,再不是就去 shopping mall 找也是有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2-11-2006 03: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850 vodafone 版本怎样可以买到?
can unlocked or not?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11-2006 03: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d3rBu3No 于 12-11-2006 03:03 发表
W850 vodafone 版本怎样可以买到?
can unlocked or not?
在英國賣的,
unlocked 是 20 鎊。
我不幫人做買賣的,你得上網找買家。
 |
|
|
|
|
|
|
|
|
|
|
发表于 13-11-2006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1-2006 03:36 AM 发表
在英國賣的,
unlocked 是 20 鎊。
我不幫人做買賣的,你得上網找買家。
australia melborun买得到吗?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4-11-2006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d3rBu3No 于 13-11-2006 23:36 发表
australia melborun买得到吗?
嗯,是有的。
你在那邊喔
買到的,記得叫他們幫你解鎖就是。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06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卖全新的904SH,HKD1900.
我打算明年去的时候买一部来玩玩.
这次去买了703SHF.
也看到了705SH(SX633),不过只能在香港用,而且是只能用SMARTONE VODAPHONE的LINE.不过真的很美,特别是PINK color. |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06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11-2006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9-11-2006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網站都有在賣解碼的
可以上去看看咯
在澳洲雪梨某某店都買得到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1-2006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下904在馬來西亞unlock到了嗎?
從日本寄回來的話一定是用pos malaysia嗎?
erm...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回中抽稅的啊?
麻煩大大幫下的嗯...謝謝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1-2006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买 我要买都没有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1-2006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pinet 于 21-11-2006 04:30 PM 发表
請問下904在馬來西亞unlock到了嗎?
從日本寄回來的話一定是用pos malaysia嗎?
erm...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回中抽稅的啊?
麻煩大大幫下的嗯...謝謝
买了也没有用,因为还不可以UNLOCK, 除非你用JAPAN的USIM CARD或者可以当作DC或MP3来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1-2006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ianccg 于 23-11-2006 09:26 AM 发表
买了也没有用,因为还不可以UNLOCK, 除非你用JAPAN的USIM CARD或者可以当作DC或MP3来用.
啊..不會醬"大鍋"吧>.<"
只有903unlock到喔??謝謝嗯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06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所以到现在903SH的价钱没有跌过囖.不过我明年到香港时会买一部机904SH 来玩玩 |
|
|
|
|
|
|
|
|
|
|
发表于 24-11-2006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5-11-2006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謝謝分享,還不錯看。
我在想著要表在明年進Softbank 910sh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