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11-2006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1-11-2006 02:44 发表
no3no4你用mac是用什么software来转mp4看video的?
为什么我转来转去,放进电话就是写can not play的?
教教我吧。。



我是用 QUICK TIME PRO 的。
再不然就是 HANDBRAKE LITE ..
去試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06 09: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uicktime pro你是上网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06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2-11-2006 20:26 发表
quicktime pro你是上网买的吗?



你PM 我你 MSN...
我給 code 你 upgrade ..

限 MAC 的 用戶,
window 的用戶對我的 verify code 是沒有效的,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
发表于 12-11-2006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如果现在我想买 903SH 的话,
能在那里买到??

还有那价钱呢??
你unlock用了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11-2006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 于 12-11-2006 00:04 发表
那如果现在我想买 903SH 的话,
能在那里买到??

还有那价钱呢??
你unlock用了多少钱??



網上能吧,再不是就去 shopping mall 找也是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11-2006 03: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W850 vodafone 版本怎样可以买到?
can unlocked or n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2-11-2006 03: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d3rBu3No 于 12-11-2006 03:03 发表
W850 vodafone 版本怎样可以买到?
can unlocked or not?



在英國賣的,
unlocked 是 20 鎊。

我不幫人做買賣的,你得上網找買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11-2006 1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12-11-2006 03:36 AM 发表



在英國賣的,
unlocked 是 20 鎊。

我不幫人做買賣的,你得上網找買家。


australia melborun买得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4-11-2006 09: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Nd3rBu3No 于 13-11-2006 23:36 发表

australia melborun买得到吗?


嗯,是有的。
你在那邊喔

買到的,記得叫他們幫你解鎖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6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卖全新的904SH,HKD1900.
我打算明年去的时候买一部来玩玩.

这次去买了703SHF.

也看到了705SH(SX633),不过只能在香港用,而且是只能用SMARTONE VODAPHONE的LINE.不过真的很美,特别是PINK 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6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马来西亚买的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11-2006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不到.因为没有引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11-2006 1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灣網站都有在賣解碼的
可以上去看看咯
在澳洲雪梨某某店都買得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06 04: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下904在馬來西亞unlock到了嗎?
從日本寄回來的話一定是用pos malaysia嗎?
erm...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回中抽稅的啊?
麻煩大大幫下的嗯...謝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1-2006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的买我要买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1-2006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opinet 于 21-11-2006 04:30 PM 发表
請問下904在馬來西亞unlock到了嗎?
從日本寄回來的話一定是用pos malaysia嗎?
erm...有什麼辦法可以不回中抽稅的啊?
麻煩大大幫下的嗯...謝謝

买了也没有用,因为还不可以UNLOCK, 除非你用JAPAN的USIM CARD或者可以当作DC或MP3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1-2006 04: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ianccg 于 23-11-2006 09:26 AM 发表

买了也没有用,因为还不可以UNLOCK, 除非你用JAPAN的USIM CARD或者可以当作DC或MP3来用.


啊..不會醬"大鍋"吧>.<"
只有903unlock到喔??謝謝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06 10: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到现在903SH的价钱没有跌过囖.不过我明年到香港时会买一部机904SH 来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1-2006 10: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小红(Sharp 703sh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11-2006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謝謝分享,還不錯看。

我在想著要表在明年進Softbank  910s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3 AM , Processed in 0.0707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