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真的很死怕要生的时候罗 坏人还要博儿子。。不鸟他。。 所以要绑腹带的 ... c~c 发表于 2-12-2010 11:42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倒不会, 没什么特别感觉。 是不能闻煎蛋和热锅的味道。 但现在应该都过去了 yupbi 发表于 2-12-2010 01:04 PM
他鸟你啊 yupbi 发表于 2-12-2010 12:59 PM
正常的啦。。。 有了女儿想儿子 有了儿子。。。想女儿 我要让自己坚持绑束缚带了。。。。 junzi614 发表于 2-12-2010 01:05 PM
坐月子日记 02/12/10 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产后忧郁症的。。。总觉得。。。家婆要跟我抢着抱宝宝咯~! ... Annie86283 发表于 2-12-2010 02:24 PM
他。。一路来都要儿子的。。没办法罢了 c~c 发表于 2-12-2010 04:51 PM
看到酱。。我觉得我真的无敌。。。自己坐月好过有家婆照顾得 我觉得坏人的妈妈也会跟我抢人的罗:r ... c~c 发表于 2-12-2010 04:54 PM
我也还没urut的感觉肚子很多风 你晚上也是自己看孩子哦 我也是哦。。你还有老公帮忙。。 我是 ... mickwai 发表于 2-12-2010 05:20 PM
呵呵~!是他的“子孙”(精子)不争气嘛~! 我还真的宁愿自己做月咯~! ... Annie86283 发表于 2-12-2010 05:25 PM
是吗?/人家不是有伤口的全吃生鱼的吗 不吃也吃了。。下次不吃就是了 mickwai 发表于 2-12-2010 05:28 PM
我说他。。你酱死na,要生儿子也难的。。 他说回我。。我na的话,你这个怎样来的。。 我说,你一看 ... c~c 发表于 2-12-2010 06:04 PM
有没有,有点迟的。。 我不敢吃鱼,老人家说下体会臭腥的 c~c 发表于 2-12-2010 06:06 PM
昨天晚上, 有人在冲凉, 我冲进去小号的 结果, 那人就问我 > 要不要帮我放的? 我直 ... yupbi 发表于 2-12-2010 06:10 PM
我想说的, 可是不想打击她, 没想到你那么直的 我有听说过, 不过在我吃了之后 yupbi 发表于 2-12-2010 06:13 PM
坏人不需要穿什么的 我觉得我们真有做坏女人的本事哦。。。 星期六寄给你。。 ... c~c 发表于 2-12-2010 06:21 PM
突然看到这个就想到~~可以帮bb改英文名叫~~jolin的 c~c 发表于 2-12-2010 06:07 PM
他。。不敢的 他。。一路来都要儿子的。。没办法罢了 c~c 发表于 2-12-2010 04:51 PM
你的嘴巴是厉害的咯~! 呃。。。我女儿自己决定好了。。。。。。 ... Annie86283 发表于 2-12-2010 07:0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05 PM , Processed in 0.3301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