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糖糖~妞妞

【糖糖贝比】MAM奶瓶及MAM系列产品,妈妈最佳的选择^_^!!!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013 09: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13-1-2013 09:05 AM
美眉,你好
1 SET 蓝色的 MAM NEW BORN SET - 108.00 包邮 (西马快邮,东马平邮)
请pm你的姓名,地址 ...

LZ,
已汇款到 MBB 114339023676
请看 P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4-1-2013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美眉,汇款收到了
今天安排寄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1-2013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3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3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20-1-2013 10:31 AM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3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2-1-2013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13 0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1-2013 0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1-2013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2-2013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恭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8-2-2013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2-2013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3 1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21-2-2013 05:03 PM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twin pack 160ml x 2 - RM 56.90 / pack
颜色:  Purple紫,Green 青

这两种颜色有现货吗?

如果再加这个25g支装 - 22.90 - 10%折扣 =20.61,包西马邮费总共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2-2013 08: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神怡 发表于 22-2-2013 11:51 AM
twin pack 160ml x 2 - RM 56.90 / pack
颜色:  Purple紫,Green 青
这两种颜色有现货吗?

美眉,你好
目前有的颜色是pink, blue, purple, ivory white
可以拿purple和ivory white吗?

twin pack 160ml x 2 - RM 56.90 / pack
lucas papaw ointment 25g - 20.61

数目:56.90 + 20.61 = 77.51
西马平邮:3.00,快邮:7.00
请pm你的姓名,地址,电话及汇款资料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2-2013 09: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22-2-2013 08:24 PM
美眉,你好
目前有的颜色是pink, blue, purple, ivory white
可以拿purple和ivory white吗?

请问平邮和快邮有什么分别?两个都是要人签收的吗?

请问你有MBB帐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3-2-2013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神怡 发表于 22-2-2013 09:33 PM
请问平邮和快邮有什么分别?两个都是要人签收的吗?

请问你有MBB帐户吗?

美眉,我们用的平邮是register pos
快邮是poslaju
2种都要签收的
我们的mbb户口是
SHAM WOAN JING
MBB 114339023676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2-2013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糖糖~妞妞 发表于 23-2-2013 04:23 PM
美眉,我们用的平邮是register pos
快邮是poslaju
2种都要签收的

我已经汇款给你,请检查!

资料也已经PM给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2-2013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神怡 发表于 24-2-2013 10:47 AM
我已经汇款给你,请检查!

资料也已经PM给你,谢谢!

美眉,你好
汇款和资料收到了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2-2013 02: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Twin Pack奶瓶及MAM系列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51 PM , Processed in 0.11756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