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5-2005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3230随手机附加32MB RS MMC卡一块,立体声耳机一个(只对应FM),说明书一本



现在的价位应该是1180-1300左右,这是AP机的价格
原装约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andy827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7: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 1230到1280之间。。。

是很不错,可是这个speaker很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5 08: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274 于 17-5-2005 07:03 PM  说 :
差不多 1230到1280之间。。。

是很不错,可是这个speaker很差。。。

对lo.....超级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827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7-5-2005 09: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人@~ 于 17-5-2005 08:15 PM  说 :

对lo.....超级烂



所以我还是选择比较便宜的k700i。。。应该是我最后的选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05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买3230就不要痴心妄想音乐播放的条件会好了,Symbian 7.0手机的弊病都在于此

如果要听音乐,BenQ新的四方形手机蛮强的
音乐手机造诣高的都是来自日韩的手机公司
像LG,Samsung,SE等,都有颇美的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827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8-5-2005 11: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7-5-2005 10:56 PM  说 :
买3230就不要痴心妄想音乐播放的条件会好了,Symbian 7.0手机的弊病都在于此

如果要听音乐,BenQ新的四方形手机蛮强的
音乐手机造诣高的都是来自日韩的手机公司
像LG,Samsung,SE等,都有颇美的水准。



就是不懂为何 nokia不改进下。。。

算了。。我弟弟还是执意要买 3230。。。等下应该就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8-5-2005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274 于 17-5-2005 21:37  说 :



所以我还是选择比较便宜的k700i。。。应该是我最后的选择了。。



不过K700I的是VGA相机,NK3230是1.3M相机.....SO
相片会不会比较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开手机店的朋友告诉我,现在最好忍住先,3230的价钱还会在跌,等多两三个礼拜在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8-5-2005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差不多的手机,又是3系列,肯定还会再跌,再忍一忍可能可以以更低的价钱拥有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目前用3230的朋友,你们的手机有没有在没用时偶尔会无端端的自己关机?我的手机有时候会这样...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04: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yfriday 于 18-5-2005 06:29 PM  说 :
请问目前用3230的朋友,你们的手机有没有在没用时偶尔会无端端的自己关机?我的手机有时候会这样...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用了四天,没发现什么毛病。。
不过就真的很容易进灰尘。。。
已经有了3粒尘。。。。

请问你们是用什么手机袋?是透明那种吗?
我这好像还没有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dy827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8-5-2005 04: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嘉慧 于 18-5-2005 11:41 AM  说 :



不过K700I的是VGA相机,NK3230是1.3M相机.....SO
相片会不会比较差........



好像不会吧。。。k700i 也是百万像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06: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8274 于 18-5-2005 16:52  说 :

好像不会吧。。。k700i 也是百万像素。。。

k700i真镜头只有30万像素而已,靠软件放大成的百万像素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18-5-2005 06:29 PM  说 :

k700i真镜头只有30万像素而已,靠软件放大成的百万像素不好看。


没错,和6600一样,靠软件加成的百万色素实际上没有什么效果的
K700i除了Mp3播放比3230出色,其他的无法相比,就连播放FM效果都是很接近的哦


灰尘问题应该要靠买保护膜来解决了,我在等新软件出时去刷顺便叫他们帮我抹清灰尘

[ Last edited by lsn on 18-5-2005 at 10:09 P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3230有雙向英漢字典吗?
是在rs-mmc卡里面吗?是不是要另行安装的?
谁有可以发给我吗? terencecms@gmail.com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renzio_82 于 18-5-2005 10:10 PM  说 :
你们的3230有雙向英漢字典吗?
是在rs-mmc卡里面吗?是不是要另行安装的?
谁有可以发给我吗? terencecms@gmail.com
谢谢。


到我的yahoo公事包下载吧

briefcase.yahoo.com

帐号: cari05laoren
密码: carica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andy827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18-5-2005 1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8-5-2005 09:45 PM  说 :


没错,和6600一样,靠软件加成的百万色素实际上没有什么效果的
K700i除了Mp3播放比3230出色,其他的无法相比,就连播放FM效果都是很接近的哦


灰尘问题应该要靠买保护膜来解决了,我在等新软件出时去刷顺 ...



可是我就是喜欢听歌的人。。。所以k700i没让我后悔哦。。。
听说2个星期后3230会下到1千左右。。。如果今天我买了。。。我想我会吐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11: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said:
到我的yahoo公事包下载吧

briefcase.yahoo.com

帐号: cari05laoren
密码: caricari

我以下载了。谢谢
但要怎么安装?

[ Last edited by terenzio_82 on 19-5-2005 at 01:44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5-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人@~ 于 2005/5/17 08:15 PM  说 :

对lo.....超级烂

3230的speaker。。真的这样的烂???
那7610比它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5-2005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是48和弦,所以不会差很远...
3230的荧幕有多大???2寸??有比6670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4 AM , Processed in 0.06581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